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美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老將新秀齊手掀併購潮 台灣生技產業能跟上國際腳步?

一開春,生技醫藥產業傳出幾件整併消息,包括盛弘旗下精準健康將整併哈佛健診,另外晟德集團旗下順藥公司吃下生控,永昕則併順藥CDMO(接受客戶委託開發與製造生物藥品)部門。多項併購案快速展開,也讓國內生技醫藥產業走過低迷的2018年後,顯露出全新的發展契機。

日期:2019-02-15

品味人生

完美主義者易失眠 當心罹癌不自知

千萬別小看長期失眠!因為長期失眠所帶來的問題,可不只是精神不濟、工作缺乏效率,還可能引發身體慢性發炎,進而導致「癌化」;尤其是有完美主義者,事事要求完美的個性,最容易出現失眠,不得不慎!

日期:2015-11-12

職場生活

從科技業到傳產 他們在找哪些新人才?

企業需求》苦勞員工過時了 有大數據腦袋正當紅

日期:2015-09-17

產業時事

缺口下的新中國

我們總是聽到中國十三億人口,市場大、商機好,但是,真正吃到的,又有多少?過去十年,中國經濟急速成長,一路上也留下坑坑疤疤,如今,中國內需正往填補經濟缺口的方向轉型,從醫療、教育到環保,誰搶先滿足缺口,誰就能賺到錢,《今周刊》前進中國服務業第一大城上海,見證新興服務業如何成為未來十年中國成長的熱點。

日期:2014-09-25

產業時事

提前布局 下一波新明星

從《今周刊》2014年未上市100強名單中可以看出,電子產業不再一枝獨秀,傳統製造業、餐飲食品及文創等生活產業持續發光,至於新藥類股也在過去一年大放異彩。因此,今年未上市100強調查,除了製作傳統的EPS排名50強外,也首度以興櫃市場的市值計算,製作出未上市市值排名前50強。在趨勢成形前,領先布局新方向,正是這份投資尋寶圖告訴我們的投資邏輯。

日期:2014-05-29

品味人生

經常疲憊?恐是身體慢性發炎的前兆

你累了嗎?根據美兆國際健康管理機構近日所公布的「2013年身體小毛病代表字票選」活動顯示,「累」在50個小毛病候選字中得票數最多,有超過1/3的民眾經常覺得疲累和精神不濟;其次則是「肥」與「眠」。其實就「二代健檢」的生理功能評估來看,若經常感覺疲累不堪、怎麼睡也睡不飽,很有可能是新陳代謝、賀爾蒙出現問題、或是體內有慢性發炎的狀況,而這三種情形都很有可能是慢性疾病發生的前兆,萬萬不可輕忽!

日期:2014-03-10

產業時事

力行五%哲學 以俠女心推動醫療和諧

鏗鏘玫瑰——優勢女性臉譜》突破框架,挺身而進!──有的女性重視家庭,有的女性重視事業,有的女性更希望在人煙罕至的小徑中,走出一條自己的路,她們如何用柔軟的力量改變世界?

日期:2014-02-27

今選頻道

身體小毛病代表字票選 「累」奪冠!

你知道去年最能代表身體小毛病的字是什麼嗎?根據美兆國際健康管理機構所公布的「2013年身體小毛病代表字票選」結果顯示,「累」字雀屏中選,得票數最多!其次則是「肥」與「眠」。

日期:2014-02-14

投資理財

從管理三百間套房練就的殺價真功夫

專門投資中山區套房的呂安淇,從一位房地產門外漢變成套房大亨,因為善用殺價心理戰,不但找出屬於她的談判密碼,還創造事業第二春。

日期:2013-04-04

產業時事

【第四屆理想品牌調查】動盪年代 品牌實力品質見真章

《今周刊》進行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邁入第四年,這項調查已經成為各品牌業者每年非常期待的盛事。因為這項調查,不但可以看出自家和其他品牌受商務人士的喜好程度,還能反映出過去一年來,經濟或社會情勢對品牌帶來的影響。

日期:201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