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美國NAS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2600字曝原因「政治路不好走,仍願承擔挑戰」:520前辭天氣風險總經理

準閣揆卓榮泰週五(4/19)公布第4波新內閣人事,公布環境部長、衛福部長、勞動部長、客委會主委以及原民會主委等5人。其中最大黑馬,環境部長由氣象專家彭啟明接任。對此,彭啟明在臉書表示,正式接受準行政院院長卓榮泰先生的邀請,將擔任環境部長。他表示,「服務公職從來不是我的選項」,但在極端氣候的威脅、2050淨零碳排等目標,這些環環相扣的議題,很需要國際間、各國政府部門間、政府與民間、民間創新的生態系的合作,很需要有上位的「氣候治理思維」。

日期:2024-04-19

職場生活

一出門到處都有極光!飛到世界極光之都黃刀鎮旅遊「賞光」

隨著時序進入9月,接下來一路到10月、11月末到隔年4月初,正是到加拿大西北地區看極光的最佳時機,這裡平均一年有超過240天會出現北極光,是賞極光不可錯過的絕佳地點。

日期:2023-09-04

投資理財

2023 企業倫理案例分享:唯一「連續27年」房仲業消費理想品牌榜首,成功心法看這篇!

在這個房價高漲的年代,想要在房仲業業績突出,就要與客戶交流緊密如家人。在這次的企業倫理案例中,我們將分享連續27年榮獲理想品牌首選的「信義房屋」成功心法。其創辦人周俊吉認為,在充滿著競爭與追求利潤的道路上,「企業倫理」才是真正的成功學;信義房屋堅持「先義後利」走出不同的路、打造「信義學」,更要以信任帶給民眾真正的幸福生活!

日期:2023-05-23

職場生活

一張64億公里外的照片 看見人類如微塵

一九九○年二月十四日,美國NASA在宇宙中,拍下傳奇照片「黯淡藍點」。那就是地球,是我們充滿希望與絕望的家,也只是浩瀚黑暗中的渺小存在⋯⋯。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阿姆斯壯登入月球的太空靴 來自百年品牌BALLY

九月,藝人曾之喬飛赴米蘭參加時裝週時,期間穿上2019秋冬系列的薰衣草紫皮革斗篷,搭配登山靴、可攜帶毛毯的斜背包,在米蘭街頭拍下一系列的BALLY形象照片,傳達旅途的冒險精神,活潑俏皮的設計在時尚圈速迅流傳,圈內人士都在傳這個睽違台灣市場六年的精品品牌,將正式回歸台灣市場了嗎?

日期:2019-12-06

產業時事

台灣鯨豚種類世界第一 保育迫在眉睫

​全世界的鯨豚種類約八十餘種,但是在台灣附近海域,就有超過三十多種,種類之豐富,是許多科學家一輩子都未曾見過的,可以說是真正的「台灣之光」。(鯨豚:包含鯨魚與海豚類通稱)

日期:2019-10-25

職場生活

周六最有感!山竹侵襲全台各地機率多大?一張圖看懂

強烈颱風「山竹」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預測,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周五下半天開始有雨,周六是山竹颱風最接近台灣的時候,周五中午前後可能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而從氣象局網站中可看出,颱風七級風暴風圈在未來120小時全台各地的侵襲機率,其中侵襲機率最高的分別是恆春49%、高雄40%、蘭嶼41%。

日期:2018-09-12

財經時事

經費人力不足、差點被裁撤,仍拚出台灣首顆張桂祥 福衛五號升空推手張桂祥:太空沒有英雄、只有團隊

第一顆由國人自主研發製造的福衛五號,8月底在眾所矚目中升空了,幕後功臣張桂祥在逆境中耗費8年心血,要讓台灣的航太實力,閃耀在太空中。

日期:2017-08-31

財經時事

拯救食安與糧荒 商機上看3800億 從航太、科技到金融巨擘 為何都在瘋植物工廠?

是什麼充滿潛力的新興產業,能讓美國NASA和鴻海郭台銘紛紛出手搶進?無畏氣候和地理條件限制,可反季節穩定量產的植物工廠,正是最新趨勢與解方。

日期:2017-01-12

產業時事

百年來最偉大天才Elon Musk

他開創的公司,在全球最聰明企業的排名已超越Apple及Google,一次跨足自動駕駛電動車、能源、太空、超速列車四大領域,馬斯克正翻轉人類新文明。

日期: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