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美國國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0秒撞擊片/美巴爾的摩大橋遭貨船攔腰撞!長2.57公里秒斷好幾截、7車20人墜河…怎麼發生的?

美國馬里蘭州大城巴爾的摩(Baltimore)1座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週二(3/26)凌晨遭1艘貨船撞上,導致橋梁部分區域倒塌,根據外媒指出,已知有7輛汽車和20人墜河。目前整座大橋已經停止通行,大規模搜救行動正進行中。經搜救逾12小時後,美國海岸防衛隊3/26傍晚宣布停止搜救,推測6人死亡。州長摩爾(Wes Moore)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外媒報導,目前無法得知港內貨輪是否還能出港,如果情況嚴重,美東航運可能遭受一波衝擊,肇事船東發出聲明,船上所有人安全無虞,正配合有關當局調查事發原因。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李玟離世前午餐與母姊共享、被判腦死86歲老母淚求救下去…「難以走出婚姻觸礁」憂鬱, 24小時陪伴仍遺憾

48歲藝人李玟周三(7/5)晚間傳出離世消息,李玟家人在臉書發出聲明提到,CoCo在數年前不幸罹患抑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近日病情急轉直下,週日(7/2)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7/5與世長辭。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李玟過世/曾登奧斯卡喊「要拚命唱」,李安不捨她那麼開朗可愛...一度失聲沉寂,靠這事重新發光

48歲國際天后李玟輕生離世,留給歌迷無限傷痛。出道近30年的她,生前締造許多驚人紀錄,包括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的華人歌手、NBA首位演唱的華人歌手,再加上發行過英文專輯,種種成績讓她在國際知名度大增,就連外媒也以「巨星殞落」報導她離世消息。將她推上奧斯卡演唱的推手,正是國際導演李安,由李玟演唱電影《臥虎藏龍》演唱主題曲〈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李安也透過助理回應:「非常震驚,印象中她是那麼一位開朗可愛的人」。過去李玟登上《時代》(Time)雜誌封面接受專訪,曾透露她最重視的還是台灣,「因為台灣是她演藝事業開始的地方。」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英國女王用「一瓶紅酒」就挫了習近平銳氣!不說話的柔性外交讓人折服…惟香港是她最大遺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8辭世,她生前的一舉一動留給世人無限懷念,也為這世界歷史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日媒《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指出,在現今戰狼外交橫行的時代,女王獨特的「柔性外交」,不僅默默守護了英國,更為自由民主價值做出卓越貢獻,連當時不可一世的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女王只用「一瓶紅酒」就讓他感到灰頭土臉。

日期:2022-09-11

產業時事

豪捐30億國防基金!曹興誠怒嗆中國地痞流氓:以為台灣人貪財怕死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引發兩岸緊張情勢升溫,總統府甚至證實中國在昨(8/4)日下午約13時56分起,向台灣東北、西南,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共計11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在中國軍事演習恫嚇下,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5)日宣布,將捐出30億元當台灣的國防基金。曹興誠認為,中共意圖破壞區域和平穩定,藉此打擊台灣民心士氣,動搖民主自由信心,針對中共的霸道行為,提出全民支持國防的具體做法,並呼籲國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團結一心保衛美好家園,並豪捐30億元支助國防等,藉此拋磚引玉。對於中國以演習為名對台灣進行實質封鎖,他上午在記者會上重批:「中共以為台灣人貪財怕死,不把台灣人看在眼裡。」他認為,不用推測中國會不會動武,一定會,「他有把握的話早就打過來了,不能僥倖覺得他不打來,我們要準備好。」曹興誠也因此霸氣宣布,將捐30億新台幣、大約1億美元,來加強國防,也希望喚醒台灣人為自由民主來戰鬥。他並痛批,「中共的心態跟本質就是地痞流氓,是個仿國家形式的黑社會組織」。根據現有軍事裝備的公開資訊及相關報導,30億元大概可以買60枚愛國者飛彈,但還不到養F-16V戰鬥機的一年維持支出(近40億元)。

日期:2022-08-05

產業時事

一場烏龍戰役 意外譜出美國國歌

美英「第二次獨立戰爭」綿延,美國一名「文藝律師」凱伊為營救仁醫戰俘,自己也受到牽連;一八一四年九月十三日,炮火漸歇, 凱伊一見美軍星條旗揚起,濃烈的愛國情懷再也抑制不住……。

日期:2018-01-04

產業時事

挺黑人平權 被遺忘的白人英雄

再黑暗的夜,太陽終究會升起,只要你心中有公義,就是天長地久,足以戰勝時間考驗!一九六八年十月十六日,奧運頒獎台上,一名白人選手聲援黑人民權,即使被封殺也無悔。

日期:2017-03-02

產業時事

美國隊長伊洛普搶救芬蘭大兵

兩年前諾基亞這艘正在沉沒的航空母艦找到美國人伊洛普當艦長,這位美國執行長加上芬蘭企業的組合兩年來命運多舛,其中伊洛普最大膽的決策就是拋棄諾基亞的作業系統,全心擁抱微軟。隨著最新Win 8手機的發表,諾基亞有可能起死回生嗎?

日期:20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