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美國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部漫畫的影響力

日本漫畫《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在31年前希望看《灌籃》而開始打籃球的小孩,長大進軍奧運。結果,他的夢想成真,日本男籃以亞洲最佳戰績,取得進軍奧運的資格。

日期:2023-09-06

財經時事

「川普對陸加徵關稅」WTO裁定違反規定 專家:強化中共受害者形象

世界貿易組織(WTO)15日表示,美國川普政府2018年向中國貨徵收逾2000億美元關稅,違反世貿組織規定,這是WTO總部首次認定,川普對中國發動的一連串關稅措施違法。對外關係協會秘書長黃奎博表示,此舉對川普政府的外交宣傳戰是個打擊,但只要川普政府上訴就可以暫時拖延上訴機構的決定,更可藉此上訴對美國選民聲稱WTO專家小組的決定不當,「所以WTO對美中貿易戰的緩解效果基本上幾乎是零」。

日期:2020-09-16

產業時事

說好進軍好萊塢 為何昇華連7根跌停?

文創股昇華近日風波不斷,除四月底管理層遭檢舉掏空公司,五月中會計師針對第一季財報出具保留意見,致公司股價連七日跌停,這家一六年才風光上櫃的戲劇製作公司,至今市值已蒸發八成,它做錯了什麼?

日期:2018-06-07

品味人生

《企業戰士》的現代神話 P.132

盧貝松繼一九九九年底的《聖女貞德》後,尚無導演任何新片,但這一兩年我們還是不時聽到他的大名在台灣出現,包括了《終極殺陣》系列、《光芒萬丈》、由李連杰主演即將推出的新片,以及最新這部《企業戰士》。盧貝松樂得當個比較輕鬆的故事提供者與握有行政實權的製片人,而他的名號多少也成為宣傳的重心,儼然已有「法國史蒂芬史匹柏」的架式。事實上《企業戰士》也幾乎是暑期唯一敢與好萊塢爭奪市場的非美國片

日期:200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