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美墨圍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美國總統大選》7張圖解讀川普vs.拜登核心政策 誰的勝算大?

距離 2020 美國總統大選不到 100 日,共和黨以現任總統川普為首爭取連任,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在民主黨總統初選擊敗勁迪桑德斯後,出任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日期:2020-07-30

產業時事

硬要蓋美墨圍牆 川普首度行使否決權

美國總統川普上月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以利調動資金興建美墨圍牆,但參、眾兩院在多名共和黨議員倒戈下,通過撤銷緊急狀態令,這讓川普相當不滿,周五(15日)行使總統權力,否決國會通過的決議,這也是川普上任以來,首度行使否決權,駁回國會撤銷所頒布的緊急狀態令。

日期:2019-03-16

產業時事

中美貿易戰下台灣機會在哪裡?專家看好這幾個產業

台灣在地理上與中國關係密切,在全球供應鏈的角色上又居美國及中國相關公司的重要位置,因此產業在中美摩擦下勢必做出相應調整。2500億的關稅清單中以金額來看,電腦、電子產品及光學製品是占比最高的族群,若在中國生產的廠商因關稅提高而降低其出口至美國的優勢,勢必改出口至其他市場再轉運至美國,或將產線遷移至其他國家。

日期: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