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美麗華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一場充滿肅殺氣氛的股東會開始… 百億美福飯店爭權幕後

4年前的一場兄弟相殘,為黃家帶來巨變,經過幾年沉澱,原以為倖存的老5黃明堂能接續哥哥遺志,帶領美福大飯店向前,卻因臨時股東會翻盤,內訌再起。

日期:2019-08-22

品味人生

香江米其林 挑逗追星饕客的心

情挑香江,嘴挑米其林,在台灣尚未納入米其林星級評鑑之前,何妨跨步到這百味薈萃之地,做一回「追星」粉絲,給自己個飲食嬉遊的開場。

日期:2012-06-21

財經時事

經營老舊的美麗華已毫無意義 p.56

位於民權東路的美麗華飯店,目前正舉辦住宿一千五百元的回饋紀念促銷案,精品、百貨及飯店內的裝飾品也在進行拍賣。七月三十一日,走過二十二年歷史的美麗華飯店就要消失在台北市。由於九二一大地震之後感受到飯店業的不景氣,加上無法與同等級的五星級飯店競爭,美麗華決定走入歷史,重新改建。

日期:2000-08-03

財經時事

七月三十一 美麗華飯店說再見p.52

民國六十七年,美麗華飯店誕生在民權東路上,民國八十九年七月三十一日,美麗華飯店將結束營業,告別歷史。這個千餘坪的基地,即將改建為辦公大樓,而美麗華黃家的行事風格一向低調,面對經營環境的急遽變化,美麗華的結束營業,是否象徵台灣的旅遊、觀光事業面臨衝擊與轉型,值得所有傳統產業深思。

日期:2000-08-03

產業時事

百億電子新銳

華碩創造四位百億富豪 王雪紅、黃洲杰初次入榜 ●尋找最直得投資的黃金經理人 ───台灣的比得林區在哪裡? ●七月三十一美麗華飯店說再見 ───揭開黃杏中家族的神秘面紗

日期:200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