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義式冰淇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食在地 享好橘 感受「臺中好橘」 多汁甜美滋味

台中是全台主要的柑橘產區,每年產季之時,走入柑橘產地,可見黃澄澄的柑橘在綠意間結實纍纍,並散發出誘人的果香。為傳遞將這份美好滋味,市府農業局整合在地農會,打造「臺中好橘」品牌,透過線上線下串聯的行銷模式,逐步讓「台中有好橘」的城市印象深入人心。

日期:2023-06-02

產業時事

「回嘉青年好食力」 匯集群聚能量,展現品牌價值

一群認真打拼的嘉義青年,共同創建了「回嘉青年好食力」群聚,以資源共享、互助合作的模式創業,運用數位平台聯合行銷,成功打響品牌知名度,也驗證了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團隊協作才能共榮共好!

日期:2020-12-18

職場生活

外籍主廚的義國餐桌

想品嘗義大利菜的佳餚美饌,跨海來台的外籍主廚擺好餐桌等你上座,從家族傳承的經典配方,到微經改良的升級版菜色,傳統與創新並蓄的義式風味留住經典老味道,是老饕多次登門尋香的美味。

日期:2020-12-09

幸福熟齡

放棄雙百萬年薪,中年退休追尋「快樂的初心」:能選快樂或痛苦,為何不讓自己開心

蔡宗汶(River)與朱璟雯(Amy)在金融業工作近20年,夫妻倆年薪雙雙破百萬,更已拿到退休金門票。但人人稱羨的管理職,卻得日日面對職場折衝,無力感讓他們決定逃脫,4年前創業賣義式冰淇淋,為人生下半場開啟新局,也應許人生:「過去為別人決定不開心,現在開不開心自己決定。」

日期:2019-10-03

品味人生

達人帶路 陸海空全攻略

九年前,從草間彌生創作的紅南瓜開始,讓荒涼的瀨戶內海域,寫下日本地方創生奇蹟,三年一度的國際藝術祭,也成為文青的朝聖地,今年四月底又將登場,會帶給旅人什麼驚喜?

日期:2019-04-24

職場生活

新潮台菓子

你對台式糕餅的印象,還停留在樸實甜膩的印象嗎?一些老字號糕餅,隨著新一代接班人的轉念,被翻轉出更鮮活的樣貌,以文化為養分,延伸出各種獨創口味或台菓子新食法,充滿驚喜的餅藝創意,就在時尚又懷古的體驗空間裡展演。

日期:2018-09-12

品味人生

Plus童年味

從日式霜淇淋發跡,再跨足到義式冰淇淋,在被喻為「冰淇淋實驗室」的蜷尾家二店「NINAO Gelato」,可品嘗到創辦人李豫為冰淇淋創造出的獨特魅力。

日期:2018-07-19

品味人生

台東池上 藝遊米之鄉

池上因米富庶,八成鄉民種稻為生,更以米迎賓。靠著米,就足夠這居民五千的小鄉,穩當過好幾代,偏偏池上人吃飽了就想找事做,要透過藝術,讓腦袋和心靈,一起獲得滿足。

日期:2018-02-12

品味人生

台東池上 藝遊米之鄉

池上因米富庶,八成鄉民種稻為生,更以米迎賓。靠著米,就足夠這居民五千的小鄉,穩當過好幾代,偏偏池上人吃飽了就想找事做,要透過藝術,讓腦袋和心靈,一起獲得滿足。

日期: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