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翠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東北風起 肥美海味引饕客/貢寮

貢寮地處台灣最東北之地,有太平洋湛藍海水伴群山相依偎,這個人口約一萬兩千人的村落,以每年舉辦的「海洋音樂祭」聲名大噪,美麗的海洋生態,亦成為潛水客探尋海底之謎的必訪之地。

日期:2019-10-30

品味人生

二○一六年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 巴克禮公園 鬧市中的生態桃花源

正值櫻花綻開的3月,走進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巴克禮公園,可見盛開的日本河津櫻,宣告冬的結束與春的到臨!隨著天氣逐漸回暖,在巴克禮公園裡,吸引目光的除了有盛開中的櫻花,還有園內夢湖邊的落羽松葉子翩翩灑落的浪漫美景。

日期:2018-12-28

競爭力

在唐朝收到這些保養品 表示你是皇帝看重的人

冬天的保養品是不可少的。那麼,唐帝國的人、尤其是消費得起保養品的達官顯貴們,都用什麼保養品呢?

日期:2017-12-06

職場生活

提辭職,要怎麼開口?

在工作上,或許我們針對頭一百天訂定了計畫,但鮮少有人規畫結局。我們往往忘了要設計「退場機制」,以致在斷離之前事情就出了差錯。

日期:2016-10-06

職場生活

向大自然偷點子 也能搞出大生意

許多改變我們生活方式的新發明,其實都是「模仿」而來,不管是模擬大自然生物,或引進另一個市場的規則,靈活運用就能賺大錢。

日期: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