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翹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曾經當父親知我花錢請人除草時他氣炸了!億萬富翁談致富思維:為何那些聰明又能幹的人無法賺大錢?

編按:作者狄恩.格拉齊斯出生在距離紐約市110公里的紐約上州小鎮,從小在一個清寒家庭中長大,有段期間甚至和父親住在一間浴室。從小為錢所苦,經歷父母數不清的婚姻,未滿19歲已經搬過20多次家,格拉齊斯從來沒上過大學,也不覺得自己聰明到上得了大學。然而,在祖母卡蜜拉.法尼茲.波斯特的鼓勵之下,格拉齊斯開始相信自己無所不能,潛力無窮。祖母告訴格拉齊斯,切勿背負著過去的重擔而活,他應該開創屬於自我的將來。格拉齊斯認真收下這份唯一的資產,也就是努力實現美好人生的決心,後來他成為成功企業家、房地產大亨、多部《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成功課程大師,並且周遊列國,對1萬5千名觀眾演說。

日期:2024-02-02

投資理財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打炒房最重罰5千萬!全台14區「3大特徵」建案注意了 專家:恐爆房價大地震

《平均地權條例》周二(1/10)三讀通過,只要觸犯不法炒房行為,最重可判5000萬元罰鍰,如不改善還可處連續、連坐罰;另外預售及新建成屋簽訂買賣契約後,除特殊規定外不得轉售他人,而私法人購屋也將受限。對此,有房產專家認為這次的平均地權不是在開玩笑,全台有14區極高機率會發生「房產大地震」,除了購屋族要特別注意,想趁機脫手賣房的人恐怕也沒那麼容易。

日期:2023-01-14

職場生活

「台灣人很像麻糬,誰來捏都不會死!」傳奇台商鑽研猶太文化,悟出經商/富有/愛國/快樂之道

根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業諮詢服務中心統計,創業超過5年、成功存活的公司不到1%,但傳奇台商黃文局不僅站穩浪頭,以文科生背景,隻身到紐約創業經商,還打造出橫跨歐、亞、美洲貿易帝國。黃文局的成功,自有一套獨門絕學,他稱為「江湖撇步」,精準掌握生意眉眉角角,更難能可貴是多年來他鑽研猶太文化,仿效其公益、愛國精神,將所賺資產投入台灣公共事務中,身體力行也慷慨分享成功心法。

日期:2022-11-1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周年慶,7天體驗1元學存股!

存股助理周年慶,APP閱讀模式上線,1元學存股〔更方便〕〔無負擔〕〔7天體驗〕!

日期:2022-03-18

職場生活

穿鞋、深蹲、邁開步伐就會痛 惱人的「該邊痛」小心愈「喬」愈糟糕

鼠蹊部周圍疼痛,可能是急性損傷或慢性重複性創傷所致,若超過兩周沒好轉,甚至愈來愈痛,一定要積極就醫,否則不僅會影響日常生活,未來甚至得面臨開刀治療。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防疫破口秀》萬華現況照曝光! 「桃園三結疫」不戴罩開聊、吸菸... 網嘆:要多嚴重才會怕?

國內疫情升溫快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新增295例,其中有286例是本土;9例為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中新增1例死亡(案2683)。當中以萬華活動史相關84例、茶藝館相關60例、某社團相關7例、某水果商相關4例、遊藝場相關2例。關聯不明63例、其他已知感染源38例、疫調中28例。儘管確診個案節節上升、災區不斷擴大,國內仍有許多民眾不遵守防疫規範,群聚、不戴口罩等行為樣樣來,讓旁人看了不禁捏一把冷汗。

日期:2021-05-20

職場生活

日坐3小時必練!白雁老師教一招,治好腰痛不復發

美國有過一項統計,因為腰痛而請假,所影響的工作日數占全美最高。可見腰痛發作和復發機率高,幾乎人人都有過腰痛。

日期:2021-04-29

職場生活

腰背痛、手腳麻 恐脊椎側彎作祟

長期的姿勢不良,多少會讓脊椎側彎角度加劇惡化,如果你經常覺得自己的身體歪一邊,肩膀高低不對稱,那麼極有可能是罹患了脊椎側彎!

日期:2020-09-16

財經時事

防疫鬆懈了?居家檢疫男半夜溜去飲酒作樂 警KTV逮回

居家檢疫男半夜竟然偷跑出去飲酒作樂,國人防疫的心真的鬆懈了!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昨天凌晨實施擴大臨檢,針對轄區小吃部、KTV等娛樂場所進行臨檢,竟在北港鎮一間KTV店內,利用M-Police防疫警示功能,查獲一名男子為列管居家檢疫對象。

日期:2020-08-18

職場生活

脊椎老化35歲影響最明顯!每次3分鐘,兩手舉高「抖一抖」:平衡肌肉、改善脊椎側彎

人體所有骨頭當中,脊椎最早老化,20歲就開始衰老,35歲影響明顯。氣學管理專家白雁老師從多年教學經驗發現,現代人普遍有脊椎提早老化的現象,而且大多數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脊椎側彎,自己卻不知道,這其實很危險。

日期: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