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老人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是你嗎?傳LINE愛用「地雷符號」曝潛藏長輩性格 其中一種讓人崩潰「看到秒封鎖」

與親朋好友聊天的時候,你有不自覺愛用的特定符號嗎?有的人喜歡在話裡頻繁使用驚嘆號,有的則是偏好在句尾加上表情符號或貼圖,不過有2種文字符號,似乎不那麼討喜,甚至可能引起話語理解上誤會,這2種符號被不少網友公認是長輩們的「愛用符號」,到底是哪2種呢?

日期:2021-06-22

職場生活

不分性別年齡 肇因是身體油脂與細菌 杜絕狐臭 先搞懂止汗劑使用時機

夏天的高溫令人受不了,最讓人難受的是得在密閉空間,面對汗臭、體味等氣味。若想避免尷尬,就得保持身體清爽,才能減少刺鼻的怪味道,但確切手法是什麼呢?

日期:2020-09-09

品味人生

年紀大、代謝慢,身上容易有異味?護理師4招改善「老人味」,清爽又自在

引起老人身上異味的主要原因,是當年紀逐漸邁入老年後,皮脂腺功能逐漸退化不平衡,四肢與身體的皮膚出油少、呈現乾澀;但臉部、額頭、頭皮和胸前等部位的皮脂腺卻會大量分泌油脂,經氧化後形成不飽合醛,容易產生一種「油膩」的味道。

日期:2019-10-09

幸福熟齡

89歲不依賴子女她獨自搭公車買菜、超愛舞蹈課!女兒:有人罵我不孝但她老後超精采

九月十日,周二上午六點不到,天光微亮,政治大學體育場上已經聚集不少準備慢走的人群。現年八十九歲的劉瑞貞繞了兩圈跑道暖身後,在老同伴們用手機播放的音樂聲中,開始練起拉筋功,剛從台灣大學外文系教授一職退休的女兒劉毓秀也加入行列。

日期:2019-09-25

投資理財

貼心設計 松下打造明日住宅

高齡社會下,可以滿足老人自立生活的需求,甚至適合二、三代同堂的房子,成為未來房市的趨勢。二○○○年松下集團旗下的建築事業PanaHome,從蓋一般的住宅,轉型切入老人住宅市場,營收一二○億日圓,三年內上看三百億日圓,成長潛力勝過一般房子。

日期:200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