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老人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脫口罩後的顏面危機 每天擦防曬乳簡單又安全 遠離曬斑、皮膚老化 夏日抗陽大作戰

你脫口罩了嗎?肌膚看起來幾歲?炎炎夏日,躲不掉陽光,紫外線不但會在臉部刻畫斑點,還會讓肌膚出現皺紋、失去彈性,該如何防範?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辜濓松夫人辜林瑞慧辭世,享壽83歲…昔談夫妻相處:我是來辜家上班的,所有的事都是該做的

中信金創辦人辜濓松夫人辜林瑞慧女士周五(4/14)上午11時,於家中安詳辭世,4位子女及孫子女皆隨侍在側,享壽83歲。中信金表示,辜林瑞慧為虔誠的基督徒,生前交代後事從簡,家屬遵從遺願,將於家中辦理追思儀式,不另行舉辦公祭。今周刊曾在2003年529期專訪辜濓松與夫人,談到兩人相處之道,以下為專訪摘要。

日期:2023-04-14

產業時事

她離開印尼時2歲大的女兒,如今已經22歲...替90歲獨居父親的找看護之路:我希望她能選擇我爸爸

她的名字是Kristiani。她說因為大家不會唸,所以就叫她莉莉。

日期:2023-02-12

產業時事

「120元基本心電圖,就可抓出未來1~3年死亡機率!」 長庚、榮總到台大都擁抱AI 不只急診救命 更能找出心臟危機

人工智慧產業風起雲湧般迅速成長的勢頭,你一定知道!你知道嗎?在全球,健康醫療蟬聯人工智慧領域獲投金額最高的行業別之冠;你知道嗎?在台灣,近年來該領域獲投件數第一的,同樣是健康醫療類新創。當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人工智慧精準醫療不再只停留在噱頭與想像。從未被滿足的需求出發,一個個創新概念已實際在各醫院場域成功驗證。本刊前往台北、新北、台中,直擊5大醫學中心、15項最新落地應用,這些有如「AI醫神」般超有感上工的創新應用,你一定要知道!

日期:2022-01-12

今選頻道

豐興鋼鐵創辦人林文貴辭世》「別人教我兒子,比自己教好!」林文貴的傳承智慧:沒去外面吃過苦,講話會從鼻孔出來

更新時間:2022/1/5 13:55編按:鋼界強人、豐興創辦人林文貴昨(4)日傳出辭世消息,享耆壽98歲。一向以誠信備受業界敬重的林文貴,1969年創立豐興鋼鐵,不但曾與鋼鐵龍頭中鋼競逐台灣鋼鐵公會理事長寶座,更是極少數三代都在公司上班的上市公司;2015年豐興鋼鐵的員工平均年薪破百萬,創辦人林文貴,有何傳承三代的人生智慧?以下為《今周刊》2016年的報導。===========================================

日期:2022-01-05

職場生活

媚登峯集團華麗轉身 打造健康與美麗王國

創新科技時代來臨,各行各業不斷求新求變,國內瘦身美容業第一品牌媚登峯集團也不例外,近年來積極轉型,創新發展纖體醫妍,導入智能瘦身美容服務,並結合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的個人精準預防醫療服務,要讓消費者老得健康、優雅及美麗,成為台灣首創健康與美麗一條龍服務的企業集團。

日期:2020-10-28

今選頻道

他用心醫病、竟奇蹟治好失明12年患者!「對於看不見的人來說,更多的是寂寞...」

「兒子才小二,卻經常抱怨眼睛有時看得到、有時看不到,結果林醫師一看,說兒子是遺傳性心臟的疾病,還好遇到貴人……」「姨媽頭痛多年,長期服用止痛藥卻無效,林醫師一看就要她去做腦部檢查,後來真的發現得了腦瘤……」「近來早上起來眼睛都腫腫的、做事也很容易累,林醫師看我的結膜,發現一條較粗長的血管直接連到黑眼球下方,說我應是甲狀腺機能減退,謝謝醫師發現我身體其他問題,讓我對症治療。」

日期:2019-05-30

今選頻道

郭台銘佈滿老人斑!醫警告:長在「肚子」恐是大腸癌危機警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後,頻頻在媒體前曝光,但明顯的老人斑,卻時常吸引到觀眾目光,當郭董評論時事時,可能會不時分心,多看兩眼郭董的老人斑,皮膚科專科醫師提醒郭董,若想減緩老人斑的生成,除了戴國旗帽遮陽以外,塗抹防曬也是非常重要。

日期:2019-05-16

今選頻道

夏季護膚必補7大營養素,找回水嫩彈性肌膚

溽暑夏季,愛美女性最怕皮膚曬黑及缺乏彈性,營養師指出,皮膚保養最佳方法必須內外兼備,其中營養攝取即是內在維護非常重要的一環,建議應掌握「水嫩彈力7大營養原則」,才能由內而外散發光澤,讓肌膚水嫩動人。

日期:2018-07-05

品味人生

換回年輕時的「炯炯有神」!談中老年人雙眼皮手術

年輕人與中老年人因結構上的差異,因此手術與照護保養方式也不儘相同。在這裡我們就來討論30歲以後的雙眼皮手術。

日期: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