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老夫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機票住宿全包,實習7天薪水6萬去跳島!56歲中年大叔如何打敗一票年輕人,搶到「全世界最爽工作」?

馬里亞納觀光局徵選7日實習生,實習週薪新台幣60,000元!被譽為「全世界最爽工作」的觀光大使職缺,要通過影片海選、網路投票複選、才藝及面試決選的層層關卡考驗,還要與眾多參賽者競逐;年過半百、現已退休的前資深媒體人劉玉嘉,竟打敗一票網紅網美,突破重圍奪得這個名額。

日期:2023-04-20

投資理財

富人不理財,駕馭不了財富;窮人不理財,有機遇也無法致富!財富自由8階段:別當個能賺錢的窮人

說到理財,很多人會說:「我又沒錢,等有錢了才需要理財吧。」或者說:「富人才需要理財,窮人拿什麼理財?」其實這就是誤區所在。理財的含義不只包括用本金投資,賺取收益,更重要的是一種財商思維。也就是說,一個人如何看待金錢、賺取金錢、打理金錢,都在理財的範疇之內。你收到一筆額外的獎金,是歡歡喜喜地拿去買了一個名牌包背上,是去報了一門想了好久的自我提升課程,還是轉手買了一個理財產品,這些選擇裡面體現著你的金錢觀。

日期:2022-10-04

2022縣市長選舉

郭董子弟兵變身立院女戰神!高虹安「以理取勝」把自己當老闆:用企業思維做政治工作

編按: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稍早在晚間七點二十左右,站上競選總部舞台,自行宣布當選新竹市長,也成為新竹市首位女性市長,高虹安發表感言時表示,這是新竹全體市民的勝利,大雨過後迎來共榮和平的彩虹,也感謝一路上郭董、宣董等許多人的提攜栽培。站在立法院質詢台上的高虹安,始終維持一號表情,不見任何情緒激動的言詞交鋒,但是她在平靜語氣下的一字一句,卻藏著直搗問題核心的猛烈炮火,讓不少官員都有些無力招架,因此在網路上獲得不少網友給予「女戰神」稱號。(原文刊載於2022/10/28,更新時間為2022/11/26)

日期:2022-09-20

產業時事

共機擾台沒少過,還欠一次裴洛西來台嗎?蔡詩萍:為何要反對她來、中華民國不想被滅能往哪站?

我完全能理解中共為何叫囂裴洛西訪台!但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何台灣有人反對裴洛西訪台?中共反對裴洛西訪台,只是暴露這政權對自身體制的傲慢,對美國體制,西方價值的疏離。

日期:2022-08-02

今選頻道

揪「有緣的」都來畫畫 烏龍院大師兄的第二人生

台灣連載四格漫畫開拓者敖幼祥成名甚早,聲量降低的這些年,原來他隱居花蓮,而一份對東海岸土地的深厚感情,讓他樂於推廣漫畫教育,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獲得創意無限的藝術滋養。

日期:2020-06-10

競爭力

學會「放棄」,是50歲以後的人生功課!我要改變,我要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五十歲以後的人生,如果我想要過清靜、簡單的日子,「丟、捨、棄」是勢在必行的,這件事、不必討價還價。

日期:2019-08-06

競爭力

豬圈待久,猛虎也變豬!40歲主任8年沒升遷,跳槽變總監感嘆:把你當庸才的公司,不必久待

阿樺在前廣告公司任職時表現平平,8年前晉升專案主任之後,從此未再有任何升遷。他常自嘲是「萬年專案主任」。這份工作對他來說,也算信手捻來,却少見佳作,說白了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阿樺常捫心自問:「難道人生就是這樣了嗎?」明明自己非常努力,卻總是像一塊頑石,不論怎麼琢,就是琢磨不出一塊玉來。

日期:2019-05-30

財經時事

師生互動全都錄 替孩子找最速配外師

這不是科幻小說,更不是遠在外太空的電影情節,而就在你我身邊。15個橫跨食、衣、住、行、育、樂的AI應用大蒐集,看見它如何改變著我們的心態、工作形態和生活!

日期:2019-01-23

競爭力

「為什麼陸生都這麼用功?」陸生來台拚博士:台灣年輕人後路太多,可以轉學、轉系、延畢…

台灣與香港一樣,許多大學高比例師資都受過完整且嚴謹的西方教育訓練,惟相較之下,中國大陸學生若選擇到台灣念書,無論學費或食衣住行花費,都要比直接到歐美留學便宜得多,所以來台灣念書很大程度上是前進西方世界的「近路」。

日期:2018-05-07

職場生活

藝外空間

當代人對於一個區塊多元化的想像,大多以「複合式空間」來詮釋。無獨有偶地,「藝術」成了不少新空間的必要角色,是空間主人的品味,也是生活中孕育趣味與靈感的百憂解。

日期:201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