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老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浪漫台三線》乘著風,尋訪秋之美味 九降風之旅~銅鑼竹北

秋季,前往風景優美的苗栗銅鑼,這兒是竹苗一帶頗負盛名的觀光小鎮,尤其杭菊花季時,白黃相間的鮮豔色澤在冬陽的照耀下熠熠發光;還可以投身前往銅鑼茶廠的綠意裡去,感受茶香浸潤。下半場回到新竹市區,再嘗一碗清香滑順的米粉,帶一袋飽受九降風吹拂的烏金,這趟旅程才算順風滿帆。

日期:2022-12-08

品味人生

老餅新樣貌

你的童年記憶裡,有沒有飄散過糕餅香?或許是一塊綠豆糕、是剛出爐的蜂蜜蛋糕,也或許是鄰居姊姊出嫁時,吃到夾雜著鹹甜的漢餅。曾幾何時,巷弄中的糕餅香成了追憶。好在還有人們有心,將糕餅換了樣貌,重新出現在眼前,現在,拉開椅子,泡杯香茗,一起來嘗嘗這些換穿新衣的糕餅吧。

日期:2015-09-17

產業時事

蘇俊賓 馬英九的鐵衛兵

與馬英九一樣熱愛鐵人三項運動的蘇俊賓,曾經是國會助理、電視名嘴,更是第一名的地方環保局長。選後宣示不入閣的他,比預期更早出來救火,出任馬政府的化妝師;超乎年齡的成熟,讓他在黨內炮火比敵人更猛烈的情況下,以微笑出場……。

日期:200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