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耕莘醫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睡眠療癒展及女子月月有特展】 熱鬧閉幕, 一夜好眠一早好美

由立方品整合行銷規劃主辦的【第二屆睡眠療癒展】及【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日前於圓山花博爭艷館精彩落幕,總計吸引超過上萬人親臨看展,熱鬧非凡。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讓閱讀成療癒力量!輔大醫院與國立臺灣圖書館跨界合作,說故事陪伴病童施展「永續閱讀」魔法

為落實2030年永續發展(SDGs)的17項核心目標,並以「不遺漏任何人」為友善共融願景,天主教輔仁大學附設醫院與國立臺灣圖書館日前(3/13)簽署合作備忘錄,紮根醫療服務結合閱讀,為早療孩童、身心障礙病童開闢一條溫暖而深具人權價值的跨界合作機會。

日期:2024-03-15

職場生活

95歲老人住養老院20年、花千萬元告白:兒子孝順、還有間大房子,為何我退休自願住養老院?

從過去無人敢接手、鮮少人願意入住,到如今已然變成台北最搶手的安養中心,台北市至善老人安養護中心今天慶祝成立20周年,除了舉行感恩祝福,也贈禮給三位入住滿20年的長者。高齡95歲的李宏譽老先生說,當年很多人不理解他為何要和老伴入住安養中心,沒想到如今住安養中心養老反而成了流行了。

日期:2024-01-02

職場生活

衛福部司長賴向華心肌梗塞56歲猝逝,太太凌晨入房「他已冰冷」…寒流來襲5招預防心血管疾病

衛生福利部口腔健康司長賴向華週日(11/19)凌晨傳出在家睡夢中猝死,享年56歲。賴向華的太太表示,賴向華週六晚上先入睡,她凌晨進房時發現先生身體已經冰冷,沒有呼吸心跳因此趕緊報警。

日期:2023-11-19

職場生活

水餃、小籠包…國民美食竟成腎臟權威眼中的「傷腎魔王」!吃10鍋貼如喝「7匙油」,這習慣恐洗腎

台灣腎臟醫學會曾警告,國內每8位成人就有1人可能患有腎臟病;根據統計,台灣有超過9萬人是洗腎人口,居全球第一,腎臟病成為台灣的「新國病」,同時也令台灣成為洗腎王國,洗腎人口總數超過美國、新加坡等國家。而發展為腎臟病的成因,與生活習慣、飲食方式息息相關。對此,腎臟權威洪永祥點名5大深受國人喜愛的國民美食,包括水餃、鍋貼等包餡食物,其實都相當傷腎,洪永祥提醒,一不注意就會讓腎功能大幅往下掉。

日期:2023-11-03

職場生活

下雨超潮濕,家事達人曝1物「便宜又能重複用」!除濕機2動作恐釀火災...睡覺到底能不能開?

台灣氣候潮濕,除濕機可以說是每個人家裡必備的家電之一。不過,在使用除濕機時,需特別注意勿犯2種NG行為,避免引起火災。此外,使用除濕機常常遇到3迷思:該放哪裡位置最佳、晚上睡覺能否用以及開除濕機時要放一杯水等等,有哪些使用事項需格外注意?

日期:2023-04-24

全台防疫報導

我快篩陽性了要去哪做PCR?北北基46個PCR篩檢站「線上預約」免排隊、地點一次看

有鑑於PCR採檢需求暴增,北市的社區篩檢站已由12處增至24處,新北也設置38處篩檢站提升篩檢能量,民眾快篩陽性後該去哪裡PCR核酸檢測呢?

日期:2022-05-24

產業時事

染疫莫慌亂!富士康前副總裁程天縱居家照護10日紀實:我把這次確診,當作打第四劑最強疫苗

編按:富士康前副總裁程天縱昨(8)日於臉書上透露,4月21日曾確診染疫,依照政府防疫指引,現在已解隔離重獲自由。程天縱有感於目前疫情爆發,許多人都陷於恐慌之中,而且由於疫情剛開始時候精準疫調和清零的政策,使得確診者被歧視、成為獵巫的對象,許多染疫的人因此都閉口不提。有鑑於此,程天縱特地分享自己的居家照護紀實,病毒已經流感化,甚至是感冒化,雖然傳播力非常強,中重症和死亡率卻比流感低,如果確診也不要太恐慌,過幾天就會康復了。

日期:2022-05-09

產業時事

新創篇 領跑進軍國際市場 三家亮點新創秀本事

全球AI醫療產業近年發展風風火火,台灣三家亮點新創也趁勢崛起。它們究竟有何競爭優勢、如何思考商業模式?又有何進軍國際的本事?

日期:2022-01-12

產業時事

新北市〉社會力、環境力雙指標冠軍 侯友宜化身SDGs傳教士 串聯29局處並肩合作

「上戰場,就是生與死!指揮官要身先士卒。」三十多年的刑警生涯,在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舉手投足間,鮮明地刻下印記。這個漢子繼續說了下去,「目標要明確,震撼彈怎麼丟?門一敲開,就要火力壓制!指揮系統要非常明確。決定者要能夠承擔,千萬不能把命運交給別人!」

日期: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