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聊天紀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ChatGPT APP台灣開放下載!iOS 16.1才支援「這些iPhone不能安裝」實測步驟圖解

對於許多使用 ChatGPT 的人來說,對話主要會是在手機或電腦瀏覽器進行,現在,OpenAI發布一款適用於iPhone和iPad的應用程式APP,稍後也將發布 Android版本。台灣APPLE Store已經開放下載,相容iOS 16.1以上版本,不支援該版本的第1代iPhone SE、iPhone 6s系列、iPhone 7系列無法安裝使用。

日期:2023-06-01

產業時事

她「喂」一聲,台企業家被騙走2100萬!Telegram號稱加密對話,為何還能盜用?詐團手法曝光

號稱對話加密,具備強大通訊安全的通訊軟體Telegram,在近來遭到詐騙集團盯上,透過盜取帳號向他人詐財。連一鮑魚前董事長、投資公司負責人鍾文智近日在Telegram上,被詐騙高達2100萬,他指出詐騙集團擷取友人語音,加上友人曾提過要借錢,因此相信並匯款,沒想到卻是一場騙局。鍾文智希望以自身案例讓外界知曉,提醒民眾一定要認識詐騙集團的可怕,遇到類似事情時絕不能掉以輕心。

日期:2023-04-30

產業時事

8年上萬張回憶全沒了!他想退家庭群組卻誤「翻群」,LINE照片全消失,連襟怒告求償50萬判決曝光

高雄市1名姚姓男子,日前想退出家庭群組,疑似不小心「翻群」,先把群組裡的家人退光自己再退出,導致內存自2013年至今的100本家族珍貴相簿通通消失,遭連襟鍾姓男子發現後怒告求償50萬,高雄地院認為,家族照片所有權和翻群無關,是鍾男對照片備份管理的問題,也不是原檔,一、二審都判鍾男敗訴。

日期:2022-12-08

產業時事

用公款買房子、連員工名單都沒有…FTX新CEO:沒看過管理如此失敗的企業…台灣幣圈自救提供3管道

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FTX聲請破產的議題持續延燒,在新任執行長約翰雷伊(John Ray)深入了解以求重整公司後驚訝發現,FTX公司管理漏洞百出,讓他感嘆:「從業40年,沒看過管理如此失敗的企業」。

日期:2022-11-18

職場生活

我被封鎖了嗎?LINE沒出現「這符號」哭哭了...別把對話窗當記事本!少做1動作,還是會被看光

台灣民眾大多都使用LINE來聯絡,但要怎麼知道有沒有被對方封鎖呢?除了可以透過送貼圖確認外,還能透過撥打語音電話來確認!有網友實測後分享了5步驟可以來檢視自己的LINE、Instagram有沒有被人封鎖。其中,LINE可以透過「打語音電話」,只要看螢幕上有沒有出現通話符號,就能一眼看出是不是被封鎖了。

日期:2022-11-11

全台防疫報導

半夜撤金門「快篩令」引爆中央、地方戰火! 陳宗彥強調「一致」:要依指揮官指示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升溫,金門昨(23)日公告,今(24)日起搭機前往金門者,要提供3天內的「檢驗陰性報告」,否則須當場快篩;不過,此舉卻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以「緊急溝通未果」後撤銷。副指揮官陳宗彥於今(24)日記者會上說明,為了防範各地出現防疫措施不一樣,根據《傳染病防治法》,地方政府應依指揮官的指示辦理。

日期:2021-05-24

產業時事

多情者小心了!LINE此功能「翻舊帳」時超好用...還能看出「聊天頻率」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擁有廣大使用者,功能齊全多元,能傳送圖、語音、影片、文字...等訊息、還有各種貼圖、日常使用能透過網路撥打電話與視訊功能。有名女網友近日發現,一項LINE功能中的額外的「隱藏」功能,間接能透過這項功能,能看出與對方聊天的「頻率」;翻舊帳時候更是必用。

日期:2020-09-12

財經時事

為什麼我決定離開中國蘋果:研究所同學「被消失」一個月、連中國同事都期望台灣別被統一

就在香港機場傳聞說要清場的那天晚上,正開開心心和中國同事聚餐時聊起了反送中,突然開啟了一段猶如平行時空般的對話,讓當時已在中國工作兩年的我如坐針氈,第一次打從心底由衷恐懼,我回家後會不會「被消失」?至今我中國前老闆還是不知道我離開中國的真正原因。

日期:2020-01-07

投資理財

忙於採蜜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沒有人會喜歡浮於表面卻沒有實際能力的人,你不喜歡,為什麼自己還要去做這樣的人?道理你都懂,你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日期:2019-05-20

職場生活

LINE 全新換機流程懶人包 無痛轉移資料必看!

更換新手機時,到底該如何無痛轉移備份資料?在上週 LINE 預告最新的換機流程在今日終於正式推出,以下為 LINE 9.2.0(含)以上版本最新的換機流程,建議大家可以先將此篇收藏,日後換新手機時不用害怕誤觸按鈕資料遭到移除。

日期:201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