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聖火傳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和約翰屈伏塔合作《火爆浪子》爆紅,卻纏鬥乳癌30年...奧莉薇亞紐頓強73歲辭世

影歌雙棲的好萊塢巨星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過去罹患乳癌,與癌細胞纏鬥30年的現在,於台灣時間本月9號凌晨傳出病逝噩耗,此消息已由其家人證實,奧莉薇亞在位於南加州的自家牧場平靜離世,享壽73歲。

日期:2022-08-09

產業時事

國發會五路並進 經濟部六箭齊發助攻高雄打造5G智慧城市

搶搭智慧城市國際直達車,中央規劃出「產業提案,中央補助,地方參與,國際輸出」的新捷徑,讓智慧城市的火種不光在全台熱燒,也將這聖火傳遞到國外,成為台灣經濟接軌國際的新火種,今(24)日高雄在中央發展5G AIoT的大旗揮舞下,以「智在高雄 5G智慧城市論壇」展現高雄不只是加入智慧城市的行列,更要引領智慧設施在高雄百花齊放。

日期:2021-11-25

產業時事

「大家心知肚明,但沒人想開第一槍」英媒曝東京奧運取消機會大 積極爭取2032年主辦權

全球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到今 (2021)年變得更加劇烈,原本的病毒株未滅,而今又出現許多變種病毒株,英媒《泰晤士報》21日指出,日本政府私下認定因為疫情過於嚴重,將取消東京奧運。

日期:2021-01-22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日本疫情擴大,會取消東京奧運嗎?3個原因分析,日本賭上了國運,真的輸不起

作者:正解局本文授權轉載自:正解局(微信ID:zhengjieclub)原標題:取消東京奧運會?日本賭上了國運,真的輸不起

日期:2020-02-26

職場生活

提辭職,要怎麼開口?

在工作上,或許我們針對頭一百天訂定了計畫,但鮮少有人規畫結局。我們往往忘了要設計「退場機制」,以致在斷離之前事情就出了差錯。

日期:2016-10-06

職場生活

塞巴斯蒂安 倫敦奧運幕後最關鍵推手

塞巴斯蒂安.柯伊,從十二歲看莫斯科奧運電視轉播而立志投身運動,到奪下兩面奧運金牌,再到出任倫敦奧運主席,人生能攀越一座座高峰,因為他堅信:即使面對最困難的挑戰,旁人質疑的眼光,也只會轉化成激勵的力量。

日期:2012-08-02

投資理財

美元將繼續沉淪?

關心台幣走向,首先要了解美元趨勢。聯準會猛降利率真能拯救經濟?美國總統大選後,老鷹將重振雄風?國際局勢在改變,台灣將從中找到跳躍的契機。

日期:2008-05-01

競爭力

雪梨奧運 我們來了 p.124

暑假對大部分的學生來說,就是早上可以賴床,整天待在冷氣房,不用去學校上課的優閒時光,但是對台北市士林高商樂、儀、旗隊的同學們而言,今年的夏天意義非凡,因為她們將代表台灣受邀參加雪梨奧運聖火傳遞慶祝活動,以及第七屆澳洲國際樂儀旗隊節。所以,她們每天早上八點前就得到校,進行每天八小時、為期三周的密集訓練,為即將到來的千禧盛會做準備。

日期:200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