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聯華超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零售vs.舊零售:Amazon的新時代

現在全美零售業者加起來,市值還不如一家亞馬遜,如今這個電商巨人又出手; 它進軍過去未觸及的生鮮市場,青菜與肉統統要賣,這步棋會開啟何種新戰局?

日期:2017-06-22

產業時事

網路時代將誕生新贏家

網路世界帶來新的商機、新的產業崛起、新的創業英雄誕生,下一個很可能衝擊到的是政黨生態及政治人物的未來,這一場網路革命的變化愈來愈精采!

日期:2013-08-14

產業時事

電子商務 零售商機無限大——馬雲會是中國經濟新強人

從天網到地網都搭建完成了,馬雲宣布5月10日起退休,但是市場焦點都在阿里巴巴在下半年的IPO案,預計集資150億美元,這會是今年最大的IPO案,重要性可能遠甚於去年的臉書。

日期:2013-07-18

投資理財

科技股抬頭!——中港股市從量變到質變

從股價漲跌的「板塊」,可以看出中國股市的「質變」,「科技生根」可能是今年中國調結構最重要的發展內涵,科技成分高的類股,將成為市場新寵。

日期:2013-07-13

產業時事

中國三大消費通路贏家現身

除了量販業,其他經營形態的零售通路也在這股中國消費熱潮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聯華超市集團、全家便利商店、王府井百貨,就各自找出最適合的成長途徑,坐穩市場龍頭的寶座。

日期:2011-09-08

投資理財

老謝:台股20年長線結構大轉變

自從兩岸簽署ECFA後,台股的長線結構就悄然出現變化,「傳產上、電子下」的大方向更加明顯。尤其這波從7251點起漲的漲勢,傳產股裡的食品、紡織、橡膠、汽車、運輸、百貨、金融等,都各擅勝場,領先大盤創新高,和過去電子獨強大不相同。台股的主流正在替換,投資人要進行腦內革命,並掌握五大趨勢,才能繼續在股海裡遨遊。

日期:2010-08-12

產業時事

尹衍樑搭上中國熱 實力更上層樓

今年上半年,大潤發正式超越家樂福成為中國量販業第一名。潤泰集團的市值也因這隻金雞母大幅上揚,而在中國擁有兩大消費通路的潤泰集團,未來可望繼續因此受惠。

日期:2009-07-23

產業時事

旺旺與康師傅的啟示

報載以米果走紅兩岸的旺旺食品集團,大幅調整在台發展策略,由於不再大幅擴增台灣的生產規模,為了讓台灣資金的運用更加活化,並將資金轉向支應海外其他投資。旺旺決定大幅縮減在台發跡起家的宜蘭食品公司資本額,從註冊資本新台幣四.五七億元減資為一千萬元;公司負責人也由蔡衍明改為集團總處長李長柱。

日期:2006-09-21

產業時事

選對戰場的將軍 握有最大勝算

市場大最容易讓人迷失!中國人一年喝掉六百億瓶易開罐飲料、吃掉一億片米果、六十億包康師傅泡麵,沒有人不覬覦這塊大餅,但機會和獲利未必是正相關。忘記自己的實力,見獵心喜,在一級戰區裡,更容易粉身碎骨。

日期:200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