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肇事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06期︱小確幸報報:大成與帝寶的交易機會

第3季財報公布已經告一段落,時序進入第4季。除了債券ETF與高股息ETF之外,第4季沒有什麼除權息的機會,電子股業績也趨於平淡。為了不讓積極型的訂閱戶太過無聊,我們找出三檔比較有短線價差套利的標的,供大家參考。

日期:2023-11-17

職場生活

「國民蔬菜」高麗菜1類人竟少碰為妙?吃對5大功效 營養師:能預防骨鬆、保護視力

台灣人餐桌上常見的「高麗菜」,是屬於「十字花科」蔬菜的一種,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可以幫助抗癌、肝臟解毒、平衡雌激素。適度吃不僅好處多多,孕媽咪食用也可以幫助胎兒神經發展,並促進鐵質吸收!

日期:2023-11-11

職場生活

愛講「冷笑話」可促進人際關係?專家:助心靈成長、對尷尬免疫 常當句點王「大腦」可能出問題

別再將喜歡說冷笑話、諧音笑話的親友視為「氣氛破壞者」!事實上冷笑話的魅力少有人能抗拒,甚至能使聆聽笑話者成為「更好的人」?專家表明,「老爹笑話」(Dad Jokes)有助於提升孩童的人際互動能力、並在潛意識中教導孩童如何應對尷尬。

日期:2023-11-11

職場生活

吃日式料理可預防「脂肪肝」? 研究曝:12大飲食「這三者」效果最好 想逆轉疾病快採取6措施

台灣飲食文化深受日本影響,不僅日式料理店眾多,日本的養生文化也深植人心。如今研究證實多攝取「日式飲食」,竟然與促進實際健康狀況有關?發表於權威營養學期刊《Nutrients》的文獻表明,日式料理常見的大豆、海鮮與海草(如海帶、海藻),有助於降低「非酒精性脂肪肝」的患病風險。

日期:2023-11-11

職場生活

酷暑搭大眾運輸真的快臭暈!狐臭不只在腋下...4部位也很「嗆鼻」 40%台人多汗症:6習慣讓味更濃

夏季已至,不少民眾擔心腋下的「異味」影響伴侶觀感、職場社交或人際關係。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翁子玉醫師受訪指出,台灣10人中就有約4人飽受「多汗症」的困擾;「大汗腺」(頂漿腺)分泌出豐富蛋白質等物質,經由體表的細菌發酵分解,就會產生發散出味道的物質,也就是俗成的「狐臭」。

日期:2023-07-08

職場生活

皮膚癢、感冒、拉肚子是身體「求救訊號」?慢性發炎症狀一表看懂…營養師揭8種抗發炎必吃飲食

皮膚莫名紅癢、或是自覺呼吸經常有異狀,卻不是喉嚨痛導致、甚至近日頻繁感冒、拉肚子,偶爾全身上下這裡痠那裡痛,實際上都是身體在發送發炎的「求救信號」?余朱青營養師於社群貼文指出,上述時不時出現的小毛病,都有可能是「身體發炎」的警訊之一。

日期:2023-06-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從大眾運輸到個人駕駛 交通有愛 通行無礙

為了提升整體交通環境,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近年來廣設公車候車亭服務燈,並配合鼓勵計程車與專業代駕業者參與代駕駕駛人推薦標章的取得,甚至更進一步多處設置科技執法系統,提升市民生活和交通的安全與便捷。

日期:2023-03-10

財經時事

國光載客量曾雪崩剩8%,扛1600個家庭、壓力再大也要突破!總座祭「縮併撤」:該做就得做下去

從壽德大樓一路往國光客運台北車站方向走,時值午餐時段,沿途經過的店家內,用餐人數,卻沒有想像中多。抵達車站時,大廳內一片空蕩蕩,偶爾出現1、2名購票、等車的旅客,勉強維繫著車站運作如常的感覺。對國光客運總經理簡有政來說,眼前的景象,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客運業的縮影,「國光從疫情爆發到現在,2020、2021連續2年虧損,今年還是虧損,之前(指2001年民營化以來)從來沒虧損過。」「這個(營收)下滑,不是只有國光,是普遍都這樣,現有的業者,能不能再撐下去,要打個大問號。」簡有政直言。

日期:2022-06-28

產業時事

守護全民健康安全

充足的醫療服務與長照機構,是因應人口老化的兩大政策支柱,但長期而言,全民健保與長照皆面臨資源不足的困境。不過,只要各解開一項限制,就能大幅紓解兩者的財務壓力。

日期:2022-02-09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論壇》站在5G肩上 新科技將改變世界 對環境更友善 ESG已是全球企業重任

5G引領AR、VR、電動車等新應用,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只是,新科技伴隨著用電、排碳增加,讓節能減碳融入企業DNA,已成刻不容緩的議題。

日期: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