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股價相對便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輸金融股、高股息ETF!16檔高殖利率股將除息,5%以上有哪些一表完整看「快卡位」

台積電除息並秒填息揭開台股除息序幕,據統計3月21日到29日計有60檔個股除息,總計釋出超越500億元新活水,包括大立光(3008)、光寶科(2301)、矽力*-KY(6415)等,統計並有光明、寬宏藝術等16檔個股殖利率超越5%,3月季底行情可期。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日股跨越4萬點,你錯失良機了嗎?8個關鍵分析告訴你:為何這時間點可能看到5萬點!

在資金豐沛、動能強勁和日企銳意改革等利多下,日本股市甩脫數十年來投資荒漠的印記,重新擄獲全球投資人的心,成為過去一年全球股市最火熱的當紅炸子雞,不僅迭創高,且在3月4日一舉漲破4萬點關卡。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在辛耘、台光電賺到大波段,郭恭克直言「目前不建議追高AI股」!看好汽車景氣復甦這5檔可逢低承接

隨著上半年財報公布,台股面臨震盪加劇的修正走勢,究竟現階段的投資方向為何?4位今年投資績效亮眼、身價億元的投資贏家,在此分享他們目前的台股看法與觀察標的。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20歲靠一檔智邦30萬翻600萬,用科學化投資28歲擁3千萬:我現在5成資產選放ETF!

8年5班的小路(本名黃凱鈞)考上大學後遇到兩個震撼教育,一是母親為了讓他體驗什麼是「社會」,幫他繳完第一個學期的學費後,就要他以後靠自己,「我馬上面臨生存問題?我要怎麼活下來?」於是到補習班教書,賺取生活費。二是擠進「職場生存學」全校最紅的選修課,「這堂課老師出了名的嚴格,上課要打卡、遲到一分鐘就會被當,還要著正裝。」最受用的是學會規劃財務,「老師告訴我們出社會有那些支出,如孝親費等10~20項,我才知道光靠老師收入根本沒辦法,只好另謀他路。」小路體認到現實社會的狀況後,開始學習股票投資。花9年從30萬滾到2~3千萬。他從沒上過班,靠著多年苦心研發的科學化投資,才28歲就財富自由。

日期:2023-08-16

投資理財

台股常勝軍野村投信 教戰最佳加碼時間點

2022年在聯準會暴力升息下,全球股市一片慘澹,台股也在權值股領跌下表現不如人意。然而,在通膨逐步受控、聯準會升息腳步放緩的預期下,台股走勢回穩,台股常勝團隊野村投信在日前所舉辦的「變數突圍─開啟台股新篇章」的年度論壇上,專家眾口一致,總結一句話:「2023危機就是轉機,利空就是進場機會。」

日期:2022-12-15

產業時事

外資狂殺台積電、釀非理性下跌!楊應超:美中晶片戰爭下,台灣還有這些機會

美國日前宣布限制對中國半導體技術的出口,再加上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12吋晶圓廠,將於12月上旬舉行裝機典禮,這形同美中間的「晶片戰爭」已開啟新篇章。柯克蘭資本董事長楊應超,接受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節目《老謝看世界》專訪時表示,雖然台積電到美國設廠,不過,台灣不用擔心高端技術外移至國外,目前看起來最先進的製程仍留在台灣。

日期:2022-11-07

投資理財

台積電、00878…年賺30%股海老船長,6檔口袋名單大公開!台股反彈下,3原則找價值投資股

「船長」黃仁慶擅長價值投資與波段操作,他曾在年初受訪時強調,「今年一旦套牢,當心股價再也回不去!」如今他看到台股波段反彈機會,開始著手布局計畫。

日期:2022-08-24

投資理財

投資3年想翻倍,就得專注高成長科技股!傳奇華爾街分析師:2原則找「被錯殺的好股票」

高成長科技股投資人最好的賺錢方式,就是找到品質最好的公司然後買進,或是在被錯殺時增加持股。優質公司的特色是由龐大的整體潛在市場所帶動的高營收成長、不停的產品創新、吸引人的顧客價值主張和絕佳的經營團隊,投資這種公司可以降低基本面風險。而買進股價被錯殺的公司,也就是股價修正20%到30%,而且/或是相較於成長率,股價很便宜的股票,可以減少評價/本益比風險。我的經驗是,每一個優質公司,股價總會有被錯殺的時候,這時就提供很多機會給耐心的長期投資人。

日期:2022-07-04

投資理財

台股大跌533點後強彈》航海王、鋼鐵人注意! 專家研判資金將流往「這族群」

台股在昨(12)天盤中創下史上最大跌點後,今天早盤一度大跌533點、跌破半年線,讓投資人臉跟盤勢一樣綠。然而,在盤中傳出國內防疫升級第三級機率降低的消息後,由電子股開始拉盤,午盤前台股不僅再度站上半年線,更一度繳出近1%的漲幅。

日期:2021-05-13

投資理財

個人投資》股災迫降下名家領路 超前部署台股四大防空洞

疫情引發全球股災大迫降,讓有意入市的投資人不禁要問,現階段該危機入市嗎?該如何操作才能持盈保泰?在此搜羅七位投資名家的建議,歸納出台股崩跌後的四個投資方向。

日期: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