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股市回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國安基金退場,結束史上最長275天任務!砸545億護盤歷次第3高「帳上投報率15%」

國安基金(下稱本基金)召開第116次例行委員會議,就本基金安定市場任務動用資金之執行情形及近期國內外政經情勢等因素進行充分討論,決議即日起退場,結束長達275天的護盤任務,總計投入545億元歷次第三高,目前帳面投報率約15%。

日期:2023-04-13

產業時事

上任1個月就碰上壽險業最劇烈風暴,不到40歲的尹崇堯如何扛起南山5兆帝國?

「如果,這輩子一定要遇到一次這麼劇烈的事,那我寧可現在這個年紀就碰上⋯⋯。」不久前,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這麼對員工分享心情。

日期:2022-12-14

保險稅制

上任1個月就碰上壽險業最劇烈風暴,不到40歲的尹崇堯如何扛起南山5兆帝國?

升息、疫情、通貨膨脹、庫存壓力,利空因素紛沓,2022年肯定是全球產業都辛苦的一年。但無論大環境如何險惡,有人在這一年勇敢挑起重擔,面對艱鉅的挑戰;有人在這年扭轉劣勢,打出勝利隊形;也有人跨海而去,率領「台灣隊」打進「世界盃」。愈艱困的環境,會開出最美的花。2022是最壞的一年,也是最綻放的一年,且看誰領風騷!

日期:2022-12-14

投資理財

第一季獲利耀眼 金控股含苞待放

近期金控股陸續公布第一季自結獲利,業績令人驚豔。堅強的基本面及相對偏低的本益比,在台股直攻九千點之際,金控股很有機會擔綱多頭衝關的主角之一。

日期:2014-04-24

投資理財

全球股市回溫 第四季可望迎高點

雖然景氣對策信號出現連續八個藍燈,但台股在全球股市帶動下,不畏基本面疲軟,逆勢攻上季線。專家認為,美國若能持續復甦,甚至扮演世界經濟領頭羊,第四季台股即有望挑戰年初高點。

日期:2012-08-09

投資理財

跌深反彈 把握電子類股復仇行情

這一波電子股反彈大行情中,漲幅最大的就屬去年被殺得最慘的「四大慘業」,由於去年股價一再破底,如今產業景氣回溫,也讓這些股票展開大反彈的復仇行情。

日期:2012-02-09

產業時事

達人傳授賺數倍飆股搜尋心法

去年未上市股票的投資績效,至少都是在兩倍以上,這種超高報酬率正是其魅力所在。但今年股市變化快速,該如何逢凶化吉,選擇長線價值股及短線飆股呢?四位資深投資達人告訴你未上市操作祕訣。

日期:2010-05-13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1000大 聚焦中港台通路‧科技‧食品50強

中國沿海城市已經發達起來,隨著鐵、公路的鋪設,未來全中國四萬個城鎮將形成完整的城市網絡,三.五億農民搬進城市,將爆發出新台幣一百兆元的消費力。城鎮居民大買名車、購屋消費,有一百ㄧ十五個相當於台北市的新消費市場正在形成,這波大浪潮將是台灣賺第二波財富的新機會!

日期:2010-05-06

投資理財

透視中國前十大資產管理公司

中國發行QDII基金至今不到四年,卻歷經市場劇烈波動,基金公司應變不及,投資人怨聲載道。QDII來台效應,可能多少受到影響。未來大陸基金公司必須重拾投資人信心,致力於改善操盤績效,才可能吸引資金前進台股市場。

日期:2010-01-14

投資理財

療傷系投資人最青睞的四類商品

全球景氣已經漸漸復甦,各國投資市場也開始熱絡起來,有了去年金融海嘯的教訓,投資人在投資財富管理商品時應注意各式風險,除了不再以報酬率為最高指導原則,發行機構的信用與對資訊揭露的完整程度,投資人也應納入考量。

日期:200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