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肯尼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月薪18K時all in「拚孤支」,到存股「金融股」通通賠!施國文:賠掉人生第一個100萬我學會的事

綜觀國內外股票市場上,「股神」屈指可數。我相信,既然不是神,那就做人能做的事。但,這是在我歷經數次股市挫敗後,才得到的教訓。

日期:2023-02-04

產業時事

曲棍球桿代工王 為何要做汽車輪圈?

近半年以來,波力-KY股價成長五成,一大前景來自於預計今年要量產的汽車輪圈產品。過去三十年,波力在碳纖維複合材料球拍的技術鑽研,能成功讓汽車輪圈成為下個成長動能嗎?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力推台灣品牌 他要當「世界球場王」

三十年前操盤肯尼士品牌行銷全球的洪進山,如今重新以羽球品牌波力(Bonny)實現未竟的台灣品牌夢想,未來將在中國廣設運動中心推廣品牌,立志成為世界第一的「球場王」。

日期:2015-10-15

職場生活

黃鴻隆:惜福或抱怨過一生,全在一念之間

二歲就失去行動能力的會計師黃鴻隆,從小就明白「自己的人生將走得迂迴」,他不斷地改變心境,全台百場演講分享生命喜悅,他的故事說明著:人的力量,不會因身體不便而縮小,甚至還能無限延伸。

日期:2014-01-30

投資理財

買股招數不用多,選擇適合自己的一招— 台鐵站務員羅威 用K線創下財富奇蹟

股市的分析有基本面和技術面,而羅威則是善用技術分析,從中體會起伏波動,曾手握7,000萬元資金,在經歷大起大落的淬鍊後,學會做自己,並樂於分享他的操作絕學。

日期:2012-03-23

投資理財

掌握三兩招 每年穩當獲利4、5成

投資股票,你用什麼方式決定買點、賣點?聽明牌、看媒體報導,還是憑感覺?事實上,散戶要在股市當贏家只有二種途徑:一是勤於掌握企業營收數據的「基本分析派」;一種是敏於研判趨勢指標的「技術分析派」。如果,你看到資產負債表就頭痛,那技術分析就是你闖蕩股海的必備利器。《今周刊》特別網羅市場上的一線大師,傾囊傳授他們多年淬鍊的私房招式。技術分析不用多,從K線到波浪理論,掌握適合自己的三兩招,每年至少都能穩當獲利4、5成。

日期:2011-03-03

產業時事

台灣最大方老闆排行榜

1999年員工配股全面揭露 員工每人配股: 凌陽420萬元 鴻海330萬元 台積電240萬元 廣達150萬元 老謝開講:廣達電腦總市值即將超越國泰人壽! 昔日肯尼士 今日做道長 ─ 「大道院董事長」羅光男懺悔:股價超漲,害人不淺 李院哲作媒 交大、清華可能合併

日期:199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