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膀胱發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果可以選,我想每位泌尿科醫師一定會選擇攝護腺癌...」一位泌尿科醫師的罹癌告白

就像策略長張聖原醫師告訴我的:「我們人到了這個年紀,遲早都會得到一種疾病或是癌症,如果有那麼多疾病可以選,我想每位泌尿科醫師一定會選擇攝護腺癌。因為這個病只要早期發現,就可以早期治療而痊癒,比起其他惡性的癌症,攝護腺癌的病情進行緩慢很多,而且有很多方法可以治療。」

日期:2021-03-05

品味人生

他血尿不會痛,就醫確診膀胱癌 醫師:5大症狀提高警覺

膀胱癌分布的年齡層以40歲以上中老年為主,男性罹癌的比例較女性稍高一些,男女比率約為55:45。提醒民眾,平日生活中應遠離危險因子,一旦出現頻尿、急尿、血尿、反覆泌尿道感染等症狀,應提高警覺。

日期:2019-12-10

幸福熟齡

吃個臭豆腐會罹癌症嗎?營養師揭露致癌關鍵

臭豆腐是「國民美食」,又臭又香,加上綿密多汁的口感,吸引不少老饕趁熱嚐鮮。不過,營養師提醒,1份油炸臭豆腐,熱量約500大卡,約2碗白飯的熱量,若加上醃製的泡菜,鹽分含量偏高,提醒患有慢性病者不宜多食。

日期:2019-11-26

品味人生

她更年期後漏尿,不敢出門旅遊超困擾 中醫這樣治療改善尿失禁

許多更年期女性都有漏尿、尿失禁的困擾,卻羞於啟齒。其實,只要透過專業治療,就能改善症狀;除了服用西藥、西醫手術之外,中醫治療也有很好的效果,能幫助婦女改善漏尿、尿失禁問題。

日期: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