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自媒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第十二屆理想品牌調查】2019品牌經營關鍵字「信任」,失去信任就失去生意

「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帶來幸福和信任感受,是得獎品牌共通點。」副總統陳建仁12月18日出席《今周刊》第十二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頒獎典禮致詞指出,品牌是消費者跟企業互動的重要媒介,得獎企業都是品牌力求突破、持續創新的楷模,也提升各界對品牌的重視和企業競爭力,「本屆理想品牌很多得主是台灣在地企業,這些品牌持續累積知名度、建立優質品牌形象,值得肯定和鼓勵。」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極熱與極冷之間

看過二○一三世界棒球經典賽,你絕對不會忘記陽岱鋼出色的表現,以及他在球場上熱力四射的模樣。

日期:2014-11-13

產業時事

【第七屆理想品牌調查】 自媒力

你在看這篇文章的同時,是不是還邊收發e-mail邊回LINE?現在是消費者注意力缺陷的時代,廣告易被忽略,訊息會被選擇,如果不用精采內容引起目標群眾注意,品牌的行銷成果等同於零!將企業腦轉成媒體腦,用「自媒力」來掌控市場主導權吧!

日期:201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