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自我檢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保健食品怎麼挑不踩雷?購買保健食品前必看7大指南2022

「保健食品每一家都說自己好,那我要怎麼挑選呢?」「吃保健食品有沒有什麼禁忌?跟我在吃的藥物會有衝突嗎?」「同一種保健食品怎麼價差這麼大?貴的就是比較好嗎?」

日期:2022-02-17

幸福熟齡

原來太過幸福,也會令人害怕?扭轉「這個」信念的影響,50歲後的人生絕對會心想事成

這些話語不但讓咪醬在經營事業過程中充滿矛盾,也讓她在愛情中無法信任對方,每段感情談不到一年就草草結束,總是擔心被對方看破手腳,看破在這個皮囊底下,一無是處的自己。

日期:2020-04-01

產業時事

金溥聰難以迴避的自我檢驗

金溥聰和黎智英兩位「壹號」人物共同追逐電視夢,電視圈和政治圈都在等著看。一位是縱橫台灣政壇選舉的操盤手,一位是影響台灣傳播產業的媒體大亨,在政治媒體對立的氛圍中,金溥聰的角色衝突問題,似乎難以迴避。

日期:2009-02-19

產業時事

號召員工熱情、提升企業文化

人類社會形成從部落開始,有趣的是,部落文化至今仍存在於各種階段中。為何偉大領導者在一個新環境中通常會失敗?為何有時平庸領導者的表現似乎超出其能力所及?答案就在領導者與部落之間的關係:領袖提升部落,部落擁抱領袖,部落與領袖因而創造出彼此。

日期:2008-09-18

財經時事

看、搖、捏、壓 P.44

全國最大的便利商店系統 7 | Eleven 在過年前接到千面人恐嚇信勒索三千萬元,消息傳出,不僅統一超商加強進出貨品管,警方也正積極偵辦中。統一超商至二月底為止,在全省擁有一九八八家店鋪,預計五月將正式開設第二千家店,在家數眾多,分布地區由北到南情形下,消費者為了避免買到已遭注射毒液的飲料,務必切記以下四大守則,方能經由自我檢驗,讓千面人無法得逞。

日期:199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