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自我相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曲34》A-Lin第5度角逐拿下歌后:這段路我已經彩排16年,終於走到了

今周刊編按: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16日入圍名單揭曉,其中靠著《LINK》第5度入圍歌后的A-Lin,終於拿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事實上距離上次A-Lin因《罪惡感》入圍金曲國語歌后,已有8年之久,本次是她第6次入圍金曲角逐獎項。A-Lin說她這段路已經彩排16年,終於走到了!早前她在IG分享入圍心情笑說「聽到自己入圍,我是醬子慶祝的。」還喊話「家樂福的客人,我是第34屆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者A-Lin,一列~~~」

日期:2023-07-01

幸福熟齡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就是全世界!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捨得對自己「奢侈」一下,是40歲後的幸福之道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就是全世界。你願意營造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忙碌、焦慮、不安、貧乏,還是平靜、閒適、安寧、富足?

日期: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