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自製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蘭桂坊擦地洗碗,20歲才學做菜…他為何能連5年摘米其林一星?「即使做過1千遍,也要用心每個細節」

連續5年,林明健主掌的餐廳LONGTAIL摘下米其林評鑑指南一星,隨著餐廳獲得國際評審連年肯定,這位明星主廚的一舉一動也格外備受矚目。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美國黃豆應用趨勢大講堂

探索黃豆和生活的親密關係

日期:2022-09-30

品味人生

阿伯堅持的「早餐聖殿」!豆漿免費續杯、自備容器加倍喝…23年「良心」小店賣什麼名堂?

「這都什麼時代了!油條、蛋餅皮,使用現成的或半成品不就好了嗎?」但這家店老闆想得不一樣。

日期:2021-01-12

職場生活

私人訂製.怦然心動台灣行 島內奢華文旅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絆住大家向島外探索的腳步。不過,台灣有最美的風土、最有滋味的人情味,更適合在屬於台灣歲月靜好的這段日子裡,慢慢走晃、細細品味。

日期:2020-11-25

品味人生

最犇放的味覺享宴 一次盡享嚐美日澳三國牛料理

你曾經為了太懷念某些國家的美食,而衝動訂機票飛出國嗎?真希望這些名店都來台灣設點,就免去大老遠舟車勞頓之苦。競爭激烈的餐飲飯店業者為了完成消費者需求,總是持續推陳出新,邀請世界名廚來台,像是擁有台菜、粵菜、日料及義大利餐廳的台北美福大飯店,結合美國、日本及澳洲三國的牛肉,透過各餐廳特有的料理手法,推出「環遊美福牛肉月」。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1%的失誤 50年老店「加倍控管」再起

大甲三寶之一的裕珍馨奶油酥餅,從廟口前的小攤起家,走過半世紀,成為年營業額超過五億元的老品牌。沒想到一場食安風暴,讓品牌經歷生死存亡的考驗。在咬牙「加倍賠償」的震撼教育後,第二代傳人陳裕賢如何再站起來?

日期:2014-11-20

品味人生

世界廚藝冠軍阿駱師的私房巷弄美食

餐廳沒開在馬路旁,隱身巷弄間,通常是對廚藝有某種程度自信,阿駱師傅為我們推薦的這兩家餐廳,平日中午吸引上班族用餐,假日成了家庭聚會場所,是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餐廳。

日期:2011-10-27

產業時事

德記油坊 老店開拓網路新商機

桃園龍潭的百年老店德記油坊,過去人聲鼎沸的打油現象雖然不再,但靠著第四代接班人張瑞榮的創意,從油品轉型高級手工皂,不僅成功變身,也為老店帶來新生命。

日期: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