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自販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我們經驗不足…」生乳捲始祖收門市、擴大自販機戰線 關六店止血 亞尼克董座告白展店最痛一課

將在一個月內關閉六家店,還要再設三十台自動販賣機,亞尼克此舉背後究竟有何思量?且看董座吳宗恩如何決斷與改變。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停車繳費別忘了拿發票!元旦起「這3類」逾百台自動販賣機要開發票,沒給就開罰!

自動販賣機要開發票了!財政部對自動販賣機銷售「食品」、「飲料」及「收取停車費」這3項做為列管項目,考量業者需作業時間準備,以取得機台時間點為標準,訂有1年或6年輔導期。在去年1月1日後取得的上述3類自動販賣機,輔導期為1年,應盡速開發票以免受罰,自今年(2023)1月1日起,若經檢舉或查獲未依規定逐筆開立統一發票,應依法處罰。而前年12月31日以前取得的販賣機,雖有輔導期限,仍應儘早調整。

日期:2022-12-30

職場生活

防逃漏稅「自動販賣機」要開發票了 「3販售類別」明年元月起新制上路

財政部22日宣布統一發票新制,明年1月1日起,銷售食品、飲料、停車費的自動販賣機,必須逐筆開立發票給民眾。考量到業者需要時間汰換設備或修改程式,根據機台的新舊分別訂定1年或6年輔導期,期間可免處行為罰。

日期:2021-10-23

職場生活

喝啤酒、騎單車、玩猜謎 柯文哲參觀金博會,問答遊戲預測他20年後會…

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在今(28)天邁入第二天,儘管外面下著雨,仍吸引許多民眾排隊爭相為自己的理財知識加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特別來到現場走訪多個攤位,通過多項理財小測驗。

日期:2020-11-28

產業時事

自販機i起來 點燃新零售戰火

發展數十年的自動販賣機,如今為何成為風口上的新潮產品?讓超商、蛋糕店、銀行等產業,不約而同注意到這塊市場。從夾娃娃機、電話亭KTV,到郵局24小時寄取服務的「i郵箱」,隨著支付設備運用逐漸成熟,已讓無人販賣開始大行其道!

日期:2018-09-19

職場生活

OK超商千台自販機大反攻

四大超商之中,OK超商雖規模最小,今年卻推出「智能自販機」,期待逆勢成長。便利商店面臨租金、人力雙漲,未來不再靠人經營,選品都要靠大數據分析。

日期: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