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舞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孩子的笑顏是百憂解

孩子的力量太大了!台東池上小朋友不是專業舞者,他們生長在金黃稻浪之間,專注跳舞的神情,讓觀眾也跟著融化、嘴角帶笑地欣賞,知道某些東西已經深深插秧在下一代的心中。

日期:2023-11-01

全齡共享幸福抵嘉

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 地表最潮芭比粉月亮傳遞溫柔療癒力

挺過三年多最艱辛的新冠肺炎疫情,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用光影寫成情書,在諸羅八景之一的北香湖公園,打造地表最浪漫芭比粉紅月亮,結合紅的熱情能量與白的純潔善良,染漾出柔和、由內向外的溫柔粉紅堅定力量,寄予默默付出守護嘉園的社會力最療癒的祝福,讓粉紅月光照拂大地,加速疫後恢復蓬勃生機。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妳不吃蛋糕我就丟了!女兒控制飲食卻讓媽媽不開心...教養不是控制,別把孩子變聽話的人

《黑天鵝》(Black Swan,2010)講述著從小學習芭蕾的妮娜(Nina),夢想有天能在舞台上發光,用精湛舞技征服眾人。如今,她的夢想就在不遠處了,多年下來,她持續不斷的努力,彷彿就要帶來回報。她投入的劇團正要推出「天鵝湖」這部經典舞作,舞藝過人的妮娜正是主角「天鵝皇后」的考慮首選。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辯護高端疫苗 蔡英文:日本也採免疫橋接類似作法

國產疫苗高端未做三期實驗、甚至二期還沒完全解盲即獲得政府緊急使用授權引發爭議。不過,總統蔡英文受訪說,台灣的擴大第二期臨床實驗,得以採集到更多的數據,也採用「免疫橋接」得以縮短認證時間,她也注意到近來日本也在採取類似的作法。至於中國現在是否還介入台灣疫苗取得,蔡英文則沒有正面回應。蔡英文日前以視訊方式接受日本「文藝春秋」月刊專訪,針對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台美日關係、兩岸關係、香港情勢、我國半導體產業發展、台灣際參與及區域安全與經濟等議題,回應媒體提問。

日期:2021-08-10

投資理財

本土疫情大破口! 謝金河:外資趁亂大買這些個股

外資的下一個布局在台灣本土疫情出現大破口,造成股市連續下挫的重要時刻,17日外資單日大買超台股333.9億,在投資人驚嚇逃竄之際,外資這個大買超,有如戲院失火,大家爭相逃竄時看到遠處一盞燈光,對於台股安定信心帶來很大的鼓舞作用。

日期:2021-05-18

財經時事

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上升 將衝擊台積電的投資價值?專家這麼解讀

在疫苗陸續在美國各地接種後,雖有德州嚴寒導致疫苗運送、接種受挫,但新增確診人數持續呈現下降趨勢。

日期:2021-02-24

產業時事

叛逆、以悲痛為題 葛蘭姆的傳奇一生

一九二六年四月十八日,現代舞之母瑪莎.葛蘭姆創立了自己的舞團,她不避談慾望而遭批色情,爭議與名氣糾纏而生,但這些不能阻礙跳舞的熱忱。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小便斗上的一句話 讓他舞上全球街頭

二○○九年十二月十二日,舞團「世界秩序」公開首支MV,西裝男跳機械舞,吸引全球目光,創辦人須藤元氣想傳達「世界一體」的理念,除了舞蹈之外,他更「向前一步」選擇走入政壇。

日期:2021-01-06

產業時事

改組內幕》蔡蘇體制勢力重劃分 小英關鍵時刻出手力保「核心鐵三角」

蔡英文總統展開第二任期,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蔡蘇體制」也重整完畢。 此次府院黨改組除了最大驚奇顧立雄外,還有許多改組過程中的曲折,都饒富政治意涵。

日期:2020-05-28

職場生活

林懷民最後戶外公演 掌聲中再見

「我是戶外觀眾訓練出來的舞蹈家,謝謝大家」。在滿天飄散的花瓣雨和熱烈的掌聲中,林懷民和十多位舞者彎下腰,向台下四萬名觀眾深深鞠躬。雲門舞集昨晚於台北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演出「林懷民舞作精選」,這是林懷民年底退休前最後一次率團戶外公演。

日期:2019-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