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艱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共創價值‧展望兒少新未來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集結一甲子來努力耕耘的服務工作軌跡,更有首次公開展示的歷史物件,也期待能將這股最真實的感動及正面影響力傳遞給觀展的民眾,使更多的善循環一同創造更好的世界。

日期:2024-04-01

產業時事

家族起底》梁父務農拉拔七子女 大哥魔鬼操練家族供應鏈 貧農之子梁見後拚出伺服器王國

(今周刊1419)梁見後是貧農之子,但這位來自農村的孩子並沒有被艱困生活打倒, 帶著弟弟們一步一步打造美超微,也改寫了自己的人生。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從4個不為人知的故事透視賴清德:聚會見陪酒小姐喊「緊走緊走」掉頭就走、狗仔評「我見過最無聊的人」

在藍白陣營夾擊下,賴清德拿下558萬票,有驚無險完成政權保衛戰,延續綠色執政,也宣告「賴清德時代」正式揭開序幕。藉由幾則小故事,或許可逐步勾勒出他的治國輪廓。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未來4年他如何帶領台灣上路?透視6種賴式政治性格 你不知道的賴清德

(今周刊1413)堅毅耿直、理性內斂,這是你我熟知的他;暖心惜情、感性念舊,這是你未見過的他。這名活躍政壇近30年的熱血男兒,會是怎樣的國家領導人?跟著我們的故事出發,帶你透視台灣新總統——賴清德。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中國,我們不怕你」!外媒專欄作家:賴清德的勝利彰顯人民全力捍衛民主,而最艱難的事是這個

全球都關注台灣本次總統、立委選舉結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以558萬6019票擊敗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成為台灣新任總統,包括歐盟及歐洲25個國家、日本、美國、英國、新加坡以及友邦,都在第一時間對台灣恭賀見證和平見證蓬勃民主的過程,肯定台灣民主成就。而中國國台辦陳斌華在選舉結果出爐後,立刻於深夜做出回應,指說民進黨勝選不能代表台灣主流民意,且台灣仍是中國的台灣,「擋不了祖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的大勢」。彭博專欄作家Karishma Vaswani以「Taiwan to China: We’re Not Afraid Of You(台灣對中國說:我們不怕你)」為題,分析兩岸間未來4年可能的互動與發展。她認為經歷選戰後,台灣人面對中國已經發出了自己的聲音:「北京,我們不怕你們,我們的民主將繼續存在」,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的勝利,顯現出公民致力於保護民主。不過,艱苦的工作現在開始,Karishma Vaswani說,因為賴清德並不是壓倒性的勝利,必須在分裂的選民中面對挑戰,艱苦的工作就是要開始將選後分裂的島嶼,重新團結起來。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日本第一的蜜月勝地!箱根溫泉最宜三天兩夜遊:蘆之湖、箱根神社...達人帶路沉浸之旅

旅行就是生活,帶著單眼相機,打開心靈與視野的廣角鏡,分享「出走」的嚮往和喜悅。旅行時,拋開一部分現實中的自己和煩惱,釋放壓力,感受親切人情,與私房景點不期而遇;踏上歸途時,又領略滿滿的充電能量,重新找回失落的自我,當大大小小的旅行成為日常,您就將擁有走讀日本、賞味人生的全新觀點。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95歲老人住養老院20年、花千萬元告白:兒子孝順、還有間大房子,為何我退休自願住養老院?

從過去無人敢接手、鮮少人願意入住,到如今已然變成台北最搶手的安養中心,台北市至善老人安養護中心今天慶祝成立20周年,除了舉行感恩祝福,也贈禮給三位入住滿20年的長者。高齡95歲的李宏譽老先生說,當年很多人不理解他為何要和老伴入住安養中心,沒想到如今住安養中心養老反而成了流行了。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賴問對手消滅中華民國的是民進黨還是共產黨?一文看「賴侯柯」交互詰問攻防戰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週六(12/23)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依序進行申論、媒體提問、交互詰問及結論等四階段。本文以問答方式,持續更新呈現三位候選人交互詰問的精彩交鋒。

日期:2023-12-30

投資理財

世界上最早的泡沫經濟事件:荷蘭鬱金香為何有致命吸引力?

荷蘭共和國的鬱金香狂熱荷蘭共和國的鬱金香狂熱在1630 年代的荷蘭共和國,條件十分有利於突然爆發的投機狂潮。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台積電1.4奈米不去龍潭後,八個農業縣出來爭取落地!賴清德:我當總統後,會協助農業縣爭取科技紅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台積電日前放棄了1.4奈米製程落腳龍潭科學園區的計畫後,全台灣已經有八個縣跳出來爭取台積新廠落地,而且「我看來幾乎都是農業縣來爭取!」他宣示,若未來選上總統,將協助國內的農業縣爭取科技紅利,不論是資通訊產業(ICT)、半導體、生技產業,或是農業生技產業。賴清德也以當初在台南市長及行政院長任內,大力協助台積電5奈米及3奈米在台南落地的經驗指出,有信心可以解決農業縣希望獲得科技紅利的縣市需求。

日期: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