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色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想害人就叫他去創業!」面板大廠高層辭職改做隱形眼鏡,如何打進職棒圈、吃下6成中國市場?

鴻海副總與研發處長出走創業,鎖定隱形眼鏡另起茅廬,但少了大集團撐腰,兩人如何率領望隼異軍突圍,站穩中日隱形眼鏡市場,並叩關美國市場?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台灣醫療科技展登場!面板雙虎各自秀肌肉,攜旗下小金雞搶食智慧醫療大餅

台灣醫療科技展今(30)日登場,友達、群創等面板大廠攜旗下小金雞與合作夥伴,紛紛端出最新醫療產品,涵蓋3D手術影像、中醫、牙科設備與解決方案,進攻醫療科技市場。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調配方、護設備、升良率 都靠它 新創、傳產都在瘋 你想不到的AI應用

台灣企業導入AI的速度雖然較中國、東南亞慢,仍有小新創、老傳產早已跟上,他們用AI提升工作效率,準備在市場上大展身手。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iPhone 15 Pro傳災情,變色、留下指紋...這2種顏色最嚴重?「看起來髒髒的」,3C專家給解方

蘋果發表iPhone 15系列新機,其中iPhone 15 Pro以及Pro Max成為預購的熱門機種;然而,有國外媒體揭露,蘋果首度採用鈦金屬材質的iPhone 15 Pro,似乎有「2大缺點」,包括「變色」以及「留下指紋」,且可能發生在特定顏色,引起不少消費者關注討論。

日期:2023-09-18

產業時事

彈性,是企業全球化的最大優勢

亞洲食品已成為北美飲食市場主流的「一系」,現在正是台灣食品搶占一席之地的關鍵時期!而要走向全球,企業的「彈性」很重要,這意味著產品要能夠因應市場調整與改變。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台灣富士軟片聯手工研院,把事務機廢碳粉變環保塗料,連日本人都驚艷「台灣才做得出來的技術」

廢棄碳粉有解了!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與工研院日前共同發表一項突破性的重大技術,將廢棄碳粉循環再製成水性塗料,成為全球首創的碳粉環保塗料。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你吃的麥當勞炸雞是AI養大的!出身鴻海、他與「雞屎」奮戰半年,創AI體重機攻入卜蜂大成養雞場 

近期,國內資本市場最為追捧的關鍵字,非AI(人工智慧)莫屬,然而,這個因為聊天機器人ChatGPT而暴紅的科技,並非現在才橫空出世,實情是,它早已悄悄蔓延,在你的食衣住行各個層面。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角色入魂吸千萬網民,29歲阿翰「九天玄女」走紅躍金鐘…氣質陰柔曾被霸凌:做原本最好的自己

不久前,有個算命仙告訴YouTuber阿翰,他內心深處藏著一間房子,有廚房、有臥室。只是,這內心的臥室亂七八糟,堆著一堆沒什麼打理的雜物;至於廚房,一眼看去擺設潔淨,但若打開爐上的鍋蓋,裡頭竟只有一塊很小的蘿蔔糕。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畫面停留在十年前?祖克柏秀「元宇宙自拍照」,遭吐槽:這要花3000億⋯ 1張對比照讓他臉腫了

臉書Facebook(現更名為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積極發展元宇宙(Metaverse),甚至成立專責部門進行研發。日前,Meta於法國、西班牙上線其元宇宙社群平台Horizo​​n Worlds時,大家的焦點卻不是擺在元宇宙功能和服務上,而是祖克柏一張簡陋的「元宇宙自拍」,照片一曝光,外界忍不住譏諷「這張照片花了祖克柏100億美元(約3011億元新台幣)」。

日期:2022-08-20

產業時事

Epson免加熱技術節能更勝雷射 中鋼機械深化低碳轉型的好幫手

節能減碳實踐永續發展,已成為企業提升營運競爭力的新挑戰與新機會,因此在追求「省」與「減」的過程中,如果願意進一步創造附加價值,不僅有助於貢獻社會,更能成就企業並造福員工。

日期: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