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艾德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更值得的一年,從討論失敗開始

「年終是反思與成長的重要時刻,這時檢視、回顧失敗,可以更清晰地勾勒出我們的現狀,並且將失敗轉化為新一年的智慧,從變革與成長的心態出發,開始更值得的2024年。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揭密手握波克夏帝國鑰匙的男人

五月二日,波克夏集團舉辦史上第一次線上股東會,坐在股神巴菲特身旁的夥伴,從高齡九十六歲的孟格,換成了五十八歲的副董事長阿貝爾,似乎暗示,這位加拿大人,可能就是巴菲特欽點的接班人。

日期:2020-05-06

產業時事

前往「活的地理教室」探索紐西蘭擁抱自然的冒險精神

自古流傳下來的冒險基因,搭配豐富多樣的地理資源,紐西蘭發展出人人皆愛戶外活動的國民風氣。在這座得天獨厚的島嶼國度,究竟可以為臺灣戶外探索領域帶來哪些重要的啟發與反思,讓我們隨著國際參訪團前往一探究竟。

日期:2019-12-09

品味人生

12歲奴隸 一手捏出香草巨大產業

世界最受歡迎的香料——香草,最初因為產量稀少,是比黃金還貴重的東西。但香草如今卻能夠年產兩百噸,其祕密全都藏在一八六一年二月十七日費賀婁寫的一封信裡。

日期:2017-10-26

產業時事

從雅虎到微軟 陸奇兩度挑戰搜尋龍頭

五月二十八日,微軟推出新搜尋引擎Bing,前雅虎科技長陸奇相信,Bing是制Google的利器,但是市場認為,微軟此舉無疑更像是一場豪賭。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黃齊元:未來兩年併購熱浪席捲兩岸

為鼓勵企業擴張版圖、走向世界,《今周刊》與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舉辦第一屆併購金鑫獎,位居外資前進中國前哨站的台灣,若懂得善用自身優勢,將是此波併購潮中最大獲利者,而台灣業者準備好了嗎?

日期:2011-10-20

職場生活

買走史上最貴拍品的巨富遺孀

蘇富比拍場上,一件雕塑品的成交,引起了全世界的好奇,這位在藏家界掀起波濤的神祕買家,是來自歐美社交圈的貴婦,藝術收藏之手向來掩蓋在長袖之下,這次為了賈克梅第犀利出手,想必往後會有更多令人驚豔的收藏「藝」聞。

日期:2010-04-01

產業時事

延伸希拉瑞爵士壯舉──兼論聯鈞光電(3450)

從高山探險運動內涵延伸到股票投資,投資也一樣經常要面臨險峻環境與市場激烈波動。

日期:200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