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艾文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精彩程度不輸《教父》!林富元聊《倫敦黑幫》:好的暴力電影,絕不會只賣拳頭

串流影視選擇太多,不知從何看起。而且大家上學上班,根本來不及看或看不完,更甭談要如何深入?我從純過癮的角度推薦幾部戯,讓大家百忙之中參考。

日期:2022-04-18

品味人生

一到六張椅,滿載大理想的個性小鋪

開家高大上的餐廳,高朋滿座,無限翻桌,是餐飲人的成功標準,然而,有時礙於現實,許多人必須從小店開始創業;但更多時候,是店主只想隱身在城市的小角落,低調、慢慢地將理念與手藝實在地分享,以人情味譜成用餐節奏,拉近彼此距離,自成一片熱鬧風景。

日期:2018-01-25

產業時事

華人第一位 他當上國際扶輪總社長

一九○五年,美國人保羅.哈瑞斯創立了扶輪社,走過漫長的一○九年,台灣籍的黃其光接棒總社長,也是扶輪社首位華人總社長。他的魅力,在於跨越國界的服務精神。

日期:2014-06-26

投資理財

絕對實用的經濟學

小孩不乖、超市排隊,這些看似瑣碎的生活雜事,其實都可以用經濟學的效率理論來破解。甚至,從超級市場中,你也可以領悟股票市場的價格漲跌!

日期:201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