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艾瑪華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何別人眼中的高成就,卻自覺是「冒牌者」? 連暢銷作家自己也是「患者」,建議設定不同目標做拆解

根據統計,高達70%的人即便客觀看來高成就,卻都曾經恐懼被他人高估,擔心自己「德不配位」,在心理學中稱呼此狀態為「冒牌者症候群」,嚴重者可能影響人際關係、職場表現、個人生活…該如何突破、克服?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連《哈利波特》艾瑪華森都愛他的珠寶…台灣設計師鈦金藝術紅到國際:催生每件作品都得3、5年

AKACHEN鈦金藝術家陳智權近日發表他的全新作品「鳶尾花」,同時宣佈,2024年他的珠寶作品受邀於11月在美國加州鮑爾斯博物館(Bowers Museum)進行為期5個月的個展。之後再巡迴至德州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Houston Museum of Nature Science)展出。「鳶尾花」也將加入美國巡迴個展中。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沒有人是局外人

期待是否落空的決定權,是交在對方手上,自己是沒有能力掌握的。組織運作裡需要的是主人精神,在每個不同的職位上,從自己開始扮演主動的角色。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妙麗」艾瑪華森入主時尚集團推永續!具有社會意識的明星光環,創造董事會最大價值

旗下擁有Gucci、Saint Laurent、Bottega Veneta的全球奢侈品牌開雲集團(Kering),邀請英國演員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擔任集團董事會成員,以及董事會永續委員會的主席。若說國際上擁有霸權的領袖們令人灰心,也有許多名人發揮他們的能量和影響力,喚起世界對於特定議題的意識和行動。明星光環如果運用得宜,影響力更超乎尋常,尤其對於連結年輕世代。

日期:2020-07-01

幸福熟齡

原來太過幸福,也會令人害怕?扭轉「這個」信念的影響,50歲後的人生絕對會心想事成

這些話語不但讓咪醬在經營事業過程中充滿矛盾,也讓她在愛情中無法信任對方,每段感情談不到一年就草草結束,總是擔心被對方看破手腳,看破在這個皮囊底下,一無是處的自己。

日期:2020-04-01

產業時事

以一頭牛的代價賣女兒、平均壽命40多歲...非洲小女孩教會我的事

Just don’t allow others to tell you what you can do and can’t achieve.別允許他人告訴你該如何活,以及哪些事在你能力之外。聯合國婦女署親善大使 Emma Watson艾瑪華森

日期:2018-09-04

職場生活

艾瑪華森都愛用!他們離開電子業賣有機保養品,天然材料還能入菜

「綠色保養,純素美肌」的概念,希望消費者,除了美麗也要健康,更要對環境友善。因此Puresol挑選引進的保養品,都是沒有經過動物實驗,也都是純素成份。

日期:2018-08-24

職場生活

一句話從惹毛變加分 用幽默感就對了

企業家和藝人的一言一行常常被放大,回答得好,有加分效果;回答不好,甚至身敗名裂。名人的神回覆有很多種,其中,又以幽默最受歡迎,因為不但取悅他人,還能展現自己的度量。

日期:2016-01-28

今選頻道

妙麗不甘被ostracized

電影《哈利波特》的主角當然就是哈利波特,而飾演女主角妙麗的艾瑪華森,戲裡戲外的表現早已更加搶眼。繼去年9月艾瑪華森發表性別平權演說後,今年婦女節,她又在臉書總部回答網民的問題,其中一段兩性平權宣言,會讓所有人熱血沸騰:

日期:2015-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