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艾略特波浪理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在股市打滾18年他領悟:這3種人買股絕對不會虧錢

真正的股市高手,都會盡量避免在媒體上拋頭露面。

日期:2019-12-16

投資理財

從台股狠狠賺1億!操盤30年,抄底大師教你抓住「股市底部」的11個關鍵訊號

人人都知道股票要「買在底部,賣在頭部」,但為什麼很多人就是做不到也賺不到?其實,股市何時探底有跡可循!出現這關鍵11個訊號,就是你大展身手的時候……

日期:2019-10-21

投資理財

美股多頭第五波的考驗

九年多頭派對,再度對人性提出考驗,貪婪與恐懼的對戰再度上演

日期:2018-03-08

投資理財

小資翻身》呂怡萱勤作功課 打敗「怕賠小錢」心魔 美女主播成功駕馭強勢股 34歲買下北市千萬宅

呂怡萱憑藉著恆毅力操作台股,從月薪三萬多元的小記者,到坐擁台北市千萬元好宅。她每天都花一小時推敲線圖、蒐集財經資訊,十年如一日。對呂怡萱來說,「投資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日期:2017-04-27

投資理財

K線不騙人,k線是用錢砸出來的!

金融商品舉凡股票、外匯、債券、大宗物資、貴金屬、黃金、石油……等等,只要是建構在價格K線上的商品,「技術分析」就一定是扮演舉足輕重、動見觀瞻的角色。技術分析就是技巧的連貫動作,專業知識化為行動方案的思想和動作合而為一的連貫動作。

日期:2016-10-27

投資理財

斷捨離理財術

你有沒有一種感覺?在投資功課上,你比別人花更多時間,也比大多數人認真,卻總是賺少賠多,屬於輸家一族。其實,投資的成敗,不在於你學到多少「高招」,而在於能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絕招」。換句話說,關鍵在於你能不能將所有學到的招數,經過「斷、捨、離」去蕪存菁,以及融會貫通後的一番淬鍊。

日期:2016-03-24

職場生活

有錢人下班後惦惦在做的事

下班後,你怎麼過?吃喝玩樂尋找小確幸,癱在沙發上無意識地按著遙控器選台,上網逛臉書、打電動……如果你總是望屋興嘆、見到存摺簿就長嘆,你一定要看看有錢人是怎麼經營下班後的時間。

日期:2014-05-01

投資理財

洞悉主力賺錢劇本 更能在台股趨吉避凶

從小散戶、中實戶到專業操盤人歷練,縱橫股海四十二年的李宗男,不但練就一身技術分析的好本領,更熟稔主力操盤的形態。散戶只要洞悉主力的「賺錢劇本」,不但可以大幅降低被套牢的風險,甚至跟著賺一波。

日期:2013-11-28

投資理財

郭泰運用底部進場法 獲利三倍跳

暢銷書作家郭泰,耗盡多年心力研究波浪理論,得到最重要的投資心法,就是先釐清大盤位置後再進場。如果指數在半山腰,他寧可空手,耐心等待谷底訊號才行動。最經典的例子,就是他在台股這波自三九五五點起漲時大舉買進,至今仍緊抱持股,獲利金額高達數倍。

日期:2010-04-29

投資理財

巴菲特挑戰背信管理者

這堂寶貴的投資學課程,讓投資人學習股神的真本事,抓出財務報表的疑點,讓企業肥貓無所遁形!

日期:201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