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艾美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讀字都困難,卻能闖蕩好萊塢成最強綠葉、撕下種族性別標籤:從未擺脫朗讀恐懼,但我必須信自己

一個有學習障礙的人,在閱讀和書寫文字都困難的情況下,如何背劇本、誦唸台詞,甚至成為好萊塢中最為人所熟記的實力派女配角?她,正是患有失讀症(Dyslexia)的美國非裔女演員——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或許大家對於史班森的名字不甚熟悉,但多部電影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是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配角,她的形象也總能讓觀影者感受到暖意(除了《恐怖大媽》(Ma)),多年來被業界視為最佳綠葉,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或許是在逆境中翻轉的最好詮釋;她撕下種族與性別標籤,克服身心先天上的困境,如同電影《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中的Dorothy Vaughan,終究能在屬於自己的領域大放異彩。

日期:2024-04-12

職場生活

台灣首辦職業拳賽聯盟3月登場,邀「菲律賓拳王」帕奎爾站台,盼掀格鬥炫風

台灣首屆格鬥賽事來了!「鍇睿格鬥冠軍賽(Carry Fighting Championship)」邀請到唯一擁有8個量級冠軍的「菲律賓拳王」帕奎爾(Manny Pacquiao)來台助陣,賽事將於今(2024)年3月登場,盼能掀起台灣格鬥炫風。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協助陽明交大打造虛擬攝影棚,培育未來製播人才, 挪威Pixotope軟硬整合,各大國際知名轉播幕後都靠它

2023年11月落幕的「DATE SUMMIT 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以AI虛擬主持人展現直播新風貌,來自挪威的Pixotope提供虛擬攝影棚擴增實境技術,就像為這場線上論壇開了外掛,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4-01-03

投資理財

該不該留遺產給子女?93歲巴菲特承諾捐出99%財富:沒必要留下一筆令人不安的錢,毀了孩子的人生

編按:高齡93歲的股神巴菲特,11月21日宣布已捐贈8.66億美元(約272億新台幣)的波克夏股票給4個家族慈善機構。巴菲特還特地發一封致股東信,再次承諾他將會把99%以上的財富將捐給慈善機搆。本書作者亞當.斯密,並非眾人耳熟能詳的經濟學之父兼《國富論》作者,而是著名財經作家暨電視節目主持人──喬治.古德曼,為揭露華爾街的各種內幕而化名出書。在他出書之際,乃是投資界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主持的節目《亞當.斯密的金錢世界》不僅屢獲艾美獎,更是股神巴菲特初次的電視節目首秀。 本書是第一本向世人介紹當時尚默默無聞的巴菲特,當時巴菲特身家僅2500多萬美元,與今日享譽全球的股神地位不可同日而語,但古德曼當初便看出巴菲特投資績效的巨大潛力,於是在此書《超級貨幣》中大力推薦。兩位大師自此相互讚揚、惺惺相惜。

日期:2023-11-23

投資理財

投資10萬13年滾出1億!巴菲特致富秘密:每1個百分點都有意義「活得夠久,才能享受複利的威力」

編按:本書作者亞當.斯密,並非眾人耳熟能詳的經濟學之父兼《國富論》作者,而是著名財經作家暨電視節目主持人──喬治.古德曼,為揭露華爾街的各種內幕而化名出書。在他出書之際,乃是投資界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主持的節目《亞當.斯密的金錢世界》不僅屢獲艾美獎,更是股神巴菲特初次的電視節目首秀。 本書是第一本向世人介紹當時尚默默無聞的巴菲特,當時巴菲特身家僅2500多萬美元,與今日享譽全球的股神地位不可同日而語,但古德曼當初便看出巴菲特投資績效的巨大潛力,於是在此書《超級貨幣》中大力推薦。兩位大師自此相互讚揚、惺惺相惜。

日期:2023-11-14

職場生活

《六人行》馬修派瑞54歲自宅猝逝…曾1天吃55顆止痛藥、裝葉克膜維繫生命…心臟驟停前兆有哪些?

影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在加州洛杉磯家中猝逝,享年54歲,他在美國情境喜劇《六人行》(Friends)飾演錢德勒一舉成名,曾於2002年入圍艾美獎,更多年輕人認識他是其主演的電影《回到17歲》。綜合外電消息,馬修派瑞疑似在洛杉磯自家溺斃,後來有媒體報導馬修派瑞在上午外出打了兩小時匹克球回家,當時助理則是外出辦事,2小時後助理回來發現馬修派瑞無意識報警,急救人員接獲心臟驟停通報後,到現場搶救無效,初步了解未發現毒品或藥物。

日期:2023-10-29

職場生活

天價買《樂動心旋律》版權,創影展歷史記錄…蘋果一年再投300億拍電影,目的是這個

院線電影,可能成為影音串流平台的下一個戰場。根據3月23日彭博社消息指出,蘋果未來預計每年投入10億美元製作院線電影,將手機與電視前的觀眾拉回電影院。透過新策略,蘋果希望提升Apple TV+ 知名度,帶來更多訂閱戶。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她是世界最會做菜的比丘尼,齋菜超精緻…韓國正寬法師的料理,米其林餐廳主廚吃了也感動

來自韓國的僧侶正寬法師(Jeong Kwan),因為做出精緻蔬食料理而舉世聞名,她曾因於2022年榮獲亞洲50最佳餐廳標誌人物獎(Icon Award Asia ahead of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2)而獲得世界關注。

日期:2023-02-09

產業時事

從全息投影異地共演,到虛擬攝影棚建置一站購足, 星球科技創立產業新標準,金曲獎、英雄聯盟虛擬製播都找它

線上直播已經成為一種新常態,有些企業甚至開始建置自己的攝影棚,現在的影視製播能做到什麼效果?做過許多大型活動直播的星球科技怎麼做?

日期:2022-09-23

投資理財

付租金是把錢丟進水裡?醫學院小夫妻賠幾十萬賣房啟示:不要在該租屋時卻堅持買房

許多聰明人犯下房產錯誤,理應租屋之時卻買了房子。1999年,有一對已婚的醫學院學生找我諮詢,兩人大約20多歲,想買房自住,同時完成學位,還申請專科住院實習醫師。他們無法忍受支付租金,認為是「把錢丟到水裡」,他們的父母也願意湊錢贊助自備款。

日期:2022-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