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花月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K小業務 靠餃子晉身千萬俱樂部

從低薪業務員轉行創業,卸下西裝、穿上廚師服,在燠熱的廚房裡學到包餃子的絕活。經過多年嘗試失敗再修正的經營眉角,如今,他成功翻轉人生,成為年營收千萬元的食品廠老闆。

日期:2018-05-24

產業時事

日本人氣店為什麼瘋台灣?

史上最大的日本服務業投資潮來了!這是日商來台第五波,而且,首度以服務業為大宗。從餐飲、服飾、藥妝到通路,日本人氣店蜂擁而來,以台灣為海外第一站。在這些日本企業眼中,台灣究竟有何優勢?

日期:2016-06-16

產業時事

揭開北車微風「店王製造機」祕訣

微風台北車站不但創造驚人人潮,更被視為是「店王製造機」。來自日本的花月嵐,業績是全台第一;台北老字號小吃小南門,生意竟比本店好;賣蛋糕的徹思叔叔,還吸引老股東前來設店分一杯羹。這些店王崛起的故事,都證明了微風台北車站不同凡響的吸引力。

日期:2015-07-09

產業時事

微風 憑什麼在台北車站創造奇蹟

一個曾是遊民流竄,人潮稀落讓商家退避三舍的賣場,竟然可以起死回生,締造出連萬坪百貨都望塵莫及、外國人也自嘆弗如的成績,微風台北車站是怎麼辦到的?我們為您揭開奇蹟的關鍵。

日期:2015-07-09

產業時事

2013流行夯體驗

2013年是心痛的一年,也是希望的一年。《今周刊》風尚組細細觀察了2013年台灣在生活面的變相,歸論出幾個大項,請專家學者們為讀者做最精密剖析。

日期:2013-12-26

品味人生

花月嵐 重現深奧東洋味

一碗正宗的日式拉麵,湯濃味美,麵條香Q,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花月嵐光靠著賣拉麵,單月單點就曾創下555萬元營業額的驚人紀錄。

日期:20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