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范瑞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范瑞穎 清除王令麟勢力大行動 P.52

曾是台灣電信業界最年輕的總經理,開創人手一支行動電話台灣行動通訊時代的范瑞穎,在外資基金的力邀下,接掌形象和狀況都在谷底的東森科;面對公司內部紛擾和外面來自中華電信的強力挑戰,范瑞穎以「無懼競爭、熱愛挑戰」的心情,要助東森科改名後的凱擘浴火重生。

日期:2007-10-18

今選頻道

是叛將?是良相?范瑞穎說分明 P.86

請下載附件

日期:2004-10-28

財經時事

范瑞穎翻身 台灣大吹起「倒張風」 P.26

富邦金控共同執行長蔡明忠、蔡明興兄弟上周正式出任台灣大董事長和副董事長,台灣大董事會同時聘請前總經理范瑞穎為公司策略長;由於范瑞穎與原本掌權的集團營運長張孫堆不合,台灣大內部目前已吹起一陣「倒張風」,有關張孫堆的各式傳言陸續出籠。

日期:2003-07-17

財經時事

電信界的新巨星 ─ 范瑞穎 P.32

范瑞穎,台灣大哥大的總經理,是二千年台灣電信市場的大贏家。儘管台灣大哥大從九月十九日上櫃以來,股價跌多漲少,堪稱全球本益比最低的行動通訊股,但小股東罵的是大股東倒貨,台灣大一樣賺錢,絲毫無損范瑞穎在業界的專業成就,台灣大哥大自然是 Taiwan No.1 高用戶、高收益的電信公司。

日期:2001-01-11

財經時事

台灣大哥大發財之道 P.46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范瑞穎,七年前在副董李太程力邀下,放棄香港和記電訊的高薪待遇、海景住宅、遊艇度假的生活來台。

日期:200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