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草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萬里老家陳設曝光!曾說兒時最怕草蓆和白布...「台灣槍王」盼有同理心:賴對金錢很潔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由礦工寮改建的萬里老家,接連受到藍白陣營抨擊,賴清德最後宣布將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有「台灣槍王」之稱的彰化縣伸港鄉怪怪貿易董事長廖英熙,在個人臉書貼出3年多前,跟好友造訪賴清德老家的照片,內部陳設曝光。廖英熙也說出賴清德曾提到心裡的痛。他說,當時賴清德提到,小時候放學回家最怕看到草蓆及白布,然而這些場景間隔一小段期間又會重複出現,感嘆「這是多麼悲傷的故事」。

日期:2023-12-2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鄉間樂活 果香四溢 夏.採果樂

每到夏天,香甜的葡萄、多汁的西瓜、脆爽的梨子、鮮嫩的荔枝正逢產季,令人垂涎欲滴。在台中,不少果園開放採果,供遊客體驗田園之樂,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來到觀光果園,熱情好客的果農們不僅種植出優質水果,也樂於分享農業知識和經驗。在水果盛產的季節,果樹綠葉茂盛,結實纍纍,看起來誘人至極。

日期:2023-06-02

產業時事

挺過收成銳減六成瓶頸 翻身家樂福獨家供應商 屏東南瓜小農 為何向日商九百噸訂單說不

屏東縣里港鄉八甲田農場出產的栗子南瓜,是家樂福目前唯一引進的「嚴選品牌」,一顆要價139元,每年需求量卻多達15公噸,這顆栗子南瓜究竟有何魅力?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來了就不想走、躺了只想留 北中南「無敵」旅宿讓你的到此一遊,只是為了來「住一晚」

過去,入住旅宿是為了旅行,在探索他鄉之際有地方落腳,隨著台灣人對住宿品質的期待拉高,各種不同風格的旅宿花樣百變,從景觀、空間到周邊服務,舒適地讓人進房就不想離開,不用再緊湊地趕行程走馬看花,待在旅宿放鬆放空,享受度假的悠閒感,這一次,出發旅行是為了在旅宿留一晚。

日期:2021-12-29

職場生活

飽經歲月的容顏 成刻刀下盛開風景與 媽媽的奮鬥靈魂同在 朱銘寶刀未老,木刻「浮生」

別來無恙,久違了,八十三歲的雕塑大師朱銘,五月八日舉行「木浮雕」近作發表,取名《浮生》。這是他藝術創作一甲子,對浮生歲月的體悟。

日期:2021-05-05

競爭力

昔日學霸差點被二一,念台大後他領悟:在優等生吃優等生的世界,努力也有做不好的事

如果你頂著名校研究所畢業的學歷光環、外商工作的光鮮經歷,當內心開始對眼前的工作感到索然無味時,你是否有勇氣順從內心的呼喚,讓一切歸零,重新設定你的人生?希望牙醫「賴容易」的真實故事,能給你掌握自己人生的勇氣。

日期:2020-06-18

產業時事

東齊興業立足非洲市場20年 員工要具備和客戶聊天的英語力

非洲,即使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對許多人來說仍然陌生,但早有一群台灣人,在網路還沒出現的年代,就已經踏足非洲大陸,做起生意。東齊興業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東齊興業主要商品為塑膠生產機械,產品銷售遍及非洲、中東、亞洲、歐洲、南美洲等地,連非洲最大企業Dangote集團也是他們客戶。

日期:2020-05-12

幸福熟齡

學會這樣擁抱「不確定」,才能讓你活得更快樂!人到中年,我決定要豐富度過這一生

曾經,鬧鐘還沒響,就看著清醒時間到了沒,公車還沒來,就急著查班表有沒有錯,還沒打開客戶的門,就想著該說什麼話才好,每一秒都在想下一秒要做什麼,總是擔心著未來如果做不好該怎麼辦?

日期:2019-11-22

幸福熟齡

罹癌前曾被家暴,夫求開刀奇蹟復原!她70歲決心再活一次,練重訓、與夫重新相愛

70歲的林雪心,3年前檢查出胃癌第三期,從身體虛弱到一個台階都上不了,到現在可以拿超過40公斤的槓鈴進行深蹲,抗癌毅力超強大!但其實,她最讓人訝異的故事不只是勇敢抗癌,還有她跟老公雲霄飛車般起伏的婚姻故事。

日期:2019-07-10

產業時事

《良食新商機》產銷履歷達人 把關國人健康

臺灣的消費者越來越重視健康,期待購買優質農產品!我國的產銷履歷制度今年邁向第12個年頭,今周刊特別一一介紹九位產銷履歷達人,分享農民守護農業與食安的故事,也揭露產業最新的良食新商機!

日期: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