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荒野基金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怪手荼毒雨林 「血木材」流進台灣

只要看見綠油油的森林裡,突然出現一條又一條的車路,就表示那片森林已被伐木者入侵了……。

日期:2016-04-21

產業時事

第一樁山林保育案勝訴 中國環保種子 緩緩扎根

二○一五年,中國的新《環保法》通過後,第一樁環境公益訴訟案勝訴。福建南平市一群非法挖礦造成二十八.三三畝林地被破壞的人,被判要立刻清除機械設備,還要種樹恢復被毀壞的山林,這樁案子判決結果,被視為中國環保運動一場重要的勝利。

日期:2016-04-21

職場生活

我在荒野的日子

背扛腳架、手拿相機,他是人稱「自然生態教父」的徐仁修,他曾為了觀察獼猴,在墾丁熱帶季風林裡生活兩年,也曾隻身闖蕩金三角、婆羅洲雨林,以大自然遊俠自居;五十歲創立荒野保護協會,七十歲為生態播種重出江湖,他在荒野休養生息,而後到人間說動人的故事,既愛荒野也愛人。

日期:2016-04-14

產業時事

小小台灣 守護地球最前線

無論是走上街頭、透過學習了解大自然、或親身體驗來領略大自然之美,都是守護環境的方式。台灣雖是蕞爾之島,卻得天獨厚,有豐富的生態,一個小動作也可以對世界很有貢獻,所以在台灣的你,絕不要放棄了愛地球的權利。

日期: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