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莒光園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小傭人司機環繞...13間房產一夕被法拍,富家千金扛債5千萬:親身經歷才相信,富貧只有一線之隔

從衣食無缺到提款要找能領百元鈔的提款機;從豪華轎車接送到需要抉擇該給機車加油,還是買飯給自己吃;若不是親身經歷,我不會相信富裕與貧窮只有一線之隔。

日期:2020-11-25

財經時事

勞動部要求女職員自拍宣傳影片引負評 網:公務員非專業行銷,政府機關應檢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的官方粉絲團自拍的一部「青年就業獎勵」宣傳影片,片中幾名分署女職員穿著T恤、短褲、露肚臍跳舞宣傳,雖以非專業而言已是非常賣力,但網友們看了反應不佳,還引來許多負面批評,昨緊急下架

日期:2020-09-29

產業時事

剖析蔡英文成功連任的秘密:甩開「縣市長選舉」不及格魔咒,她如何蛻變成逾800萬票的「辣台妹」?

1月11日晚間,北平東路上擠滿手拿「2020台灣要贏」旗幟的民眾,高聲歡慶著蔡英文的勝利。尋求連任的蔡英文,以歷史新高的817萬票的民意(得票率57.13%),擊敗迅速在去年崛起的韓國瑜,寫下台灣史上第一位女總統的連任紀錄。事實上,民進黨於2018年縣市長選舉執政期中考,成績極為慘烈,掉了三分之二的執政版圖,被視為是蔡英文的連任危機。令人訝異的是,一年後的蔡英文,竟在黨內初選後,從民調低谷一路走上支持高峰,這樣徹底翻轉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挺韓是人生最屈辱的事,對不起全台灣人」 館長昨開直播向粉絲道歉

館長陳之漢去年在九合一大選時,曾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直播,當時曾替韓國瑜拉抬不少聲勢,但在去年年底開始轉變態度,不挺韓國瑜,還曾放話說韓國瑜殺人放火也與他無關。而現在更是「全面反韓」,昨晚(14日)館長開直播時,提到韓國瑜可能上任沒多久就要選總統,讓他相當不滿,向粉絲們鄭重道歉,還指出挺韓是他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件事。

日期: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