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華航機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如果能搭1次飛機那有多好…」18位重症童一日空姐、機師圓夢,背後的推手是他們!

華航園區管制區內的模擬艙訓練區,8月13日將破天荒,由一群華航機師、空服員自發組成的「愛心趴趴走」團隊領航,迎來18位國內重症孩童體驗「一日航空夢」,搭機對一般人輕而易舉,對這群孩子卻是生命壯舉。

日期:2023-08-14

產業時事

「空姐應援團」熱舞助陣,柯文哲被轟物化女性!工會:對空服員集體性騷擾、柯辦「尊重舞者自主意識」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8/5出席民眾黨「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中卻出現前華航機師張志豪籌組「空姐應援團」熱舞表演,引來外界非議,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批評是物化空服員的惡劣行徑,要求柯文哲、張志豪應公開道歉。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8/6晚間強調,絕無對任何職業不尊敬,甚至「物化」之意。

日期:2023-08-07

2022縣市長選舉

柯文哲卸任回台大醫,但他已成功跨出北市!民眾黨「槓桿」出更多2024總統大選籌碼

2022九合一地方大選,民眾黨除了高虹安以9萬8121票當選新竹市長外,全台還當選了14位議員、9位鄉鎮市民代表、1位村長以及1位里長。雖然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說台北市長交接後將回台大醫院,但外界認為2024總統大選他勢必不會缺席,繼續扮演牽制藍綠板塊移動的第三勢力。

日期:2022-11-27

產業時事

疫下遠距教學成標配 各擁平台找尋利基點 教科書出版三巨頭 競攻線上課後商機

國內老牌教科書出版商紛拚數位轉型,線上課後學習平台成為主戰場,他們要如何打這場「不得不」的轉型戰,成功搶下智慧學習產業龐大商機?

日期:2022-07-27

全台防疫報導

防疫計程車載的乘客有1%的可能是確診者! 陳時中喊話:別稱桃機染疫者是「破口」

本土疫情近期升溫,因為發生了桃園機場的群聚感染事件。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喊話,希望社會看待這些第一線的工作人員染疫的時候,不要用「破口」這個名詞,因為他們是賭上會染疫的風險,替大家服務,要為他們加油,「因為沒有他們,社會就沒有辦法運作了。」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110萬細胞簡訊之亂》明明沒出門卻收到簡訊,是系統壞了嗎?一文搞懂「發送原則」

長榮航空接連出現機師出現「突破性感染」的狀況,截至目前已累計3名機師完整接種疫苗後,依然不幸確診,分別為案16066、案16119,以及案16120;其中,最先染疫的機師案16066基因定序結果為「Delta變種病毒」,另外2名機師感染Delta的可能性也相當高,讓政府全面繃緊神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4日緊急發出史上規模最大的細胞簡訊,一共達110萬筆,連沒出過門、沒去桃園的民眾也都收到,引發不少人恐慌;到底這波「細胞簡訊之亂」的發送原則為何?本篇帶大家一次了解。

日期:2021-09-05

全台防疫報導

染疫機師達3例、1高職全校停課!急診醫坦言「沒那麼擔心」 關鍵原因曝光

繼長榮航空出現首例機師(案16066)「突破性感染」印度Delta變種病毒後,本月3日又爆出2名機師完整接種2劑疫苗後仍染疫,其中1名機師甚至傳染給正在唸高職的兒子,害得該校緊急全面停課,消息引發轟動。針對國內機師又染疫的事件再度發生,有醫師表示「很遺憾」,但卻直言這次「比較沒有這麼擔心」!

日期:2021-09-05

產業時事

疫下台灣展現生命力

疫情出現了破口,也衝擊台灣的資本市場!我們不知道這一波疫情何時終結,但疫情衝擊下的台股及未來走向,更值得大家深入探索。

日期:2021-06-16

全台防疫報導

汗流浹背還中暑暈倒、日薪僅1500元! 無處可去宿舍費變相遭漲三倍 篩檢站醫護怒:我的命不值錢?

全副武裝穿著隔離衣、戴上口罩,快篩站醫護在酷暑下執行PCR採檢。今天傳出宜蘭有醫護人員疑因天氣太熱暈倒在地,最後只短暫休息40分鐘,就再度替民眾服務,令人心疼。疫情蔓延、醫護鬧人力荒,各地方政府紛調派醫院人力、招募醫護投入一線篩檢工作。然而,這些在一線作戰的護理人員,卻可能到前線作戰,卻未符合相應薪水,連勞動權益也成問題。

日期:2021-05-27

投資理財

疫下投資新思惟

國內疫情拉警報,防疫美名頓時從神壇跌下,台股也出現史上罕見的巨大跌點。但每次危機來襲,也是重新審視台灣投資價值的好時機,投資人應理性度過波動期。

日期: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