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華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任李安電影《飲食男女》顧問、台灣廚神重現失傳酒家菜!魷魚螺肉蒜、喜炸雙響噴香上桌

做菜已經有四、五十年資歷,人稱「阿發師」的施建發,曾任電影《飲食男女》、《總鋪師》顧問,在新北市土城經營青青餐廳,做廚生涯獲獎無數,不只為父的出色,一雙兒女施捷宜、施捷夫也各自在餐飲圈嶄露頭角。

日期:2023-05-30

產業時事

這檔妖股上市兩周,市值超越台積電!解密幕後44歲炒家,他粗暴炒股一度比李嘉誠還有錢

一家小公司的瘋狂炒作,讓充滿爭議的背後炒家蔡志堅躍升為焦點人物。香港與中國末日情緒高漲,資金出逃美國狂炒妖股。

日期:2022-08-10

投資理財

聯聚瑞和大廈即將落成,創台中雙冠王紀錄

房市景氣持續向上,素有「全台豪宅密度最高」之稱的台中七期,更是動見觀瞻,以即將於今年第一季度落成的的「聯聚瑞和大廈」為例,已在台中創下「平均銷售單價最高(71.4萬元)」、「住宅總樓高最高(172.8公尺)」、等「雙冠王」紀錄。

日期:2022-01-28

產業時事

房企從銀行搬錢的時代結束了?中共親手戮破泡沫 謝金河:中國房地產骨牌將一一倒下

中國房地產骨牌一張張倒下!繼恆大系全面仆倒,曾慶紅子女的花樣年、江西的新力控股,及華夏幸福、藍光集團因為還不出理財產品債務,股價紛紛停牌。這兩天最受矚目的是佳兆業集團,也因為還不出債務,旗下4家上市公司,包括佳兆業集團、佳兆業美好、佳兆業健康及佳兆業資本全面告急。

日期:2021-11-07

財經時事

開始清理戰場? 習近平一連串動作主動戳泡沫! 謝金河:對中國經濟未來影響很大

習近平的大刀揮向金融債務清理!

日期:2021-10-21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1008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08

產業時事

大者「恒大」,大到如何倒?

中國恒大事件的問題不在「大到不能倒」,而在「如何倒」。把它與2008年的雷曼事件相提並論,其實是過慮了。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外界高估恆大效應 「股價早已剩殘值」!關台股何事? 謝金河:港股大跌另有原因

恆大給大家上的這一課!中秋節假期,星期一港股開市大跌逾千點,終場下跌821.62,次日牽動美股跌勢,道瓊工業指數盤中一度下跌971.85,收盤跌614.41,台股怎麼接招?報紙都寫著恆大事件延燒,台股恐大跌,也有分析師直斷開盤跳空大跌600到700點,有朋友一早傳簡訊,問我要不要「砍」?

日期:2021-09-24

產業時事

恆大不會是下個雷曼!3大角度看「中國房產風暴」 老謝:最大輸家恐是它

昨天港股恆生指數一度重挫逾千點,報紙頭條都說是恆大倒債震波,殃及美股,一時之間,恆大再度成為焦點。今天日經指數下跌逾600點,大家也紛紛預測明天(9/22)台股會跌多少點?

日期: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