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葉世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輪不到詹宏志發怒! 政大教授:「林口A7區段徵收案」創4大弊端紀錄

近日中華郵政物流案爆出爭議,對此PChome董事長詹宏志還連續兩天砲轟,直指背後有「黑手」介入,不過今天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就在臉書上以「詹宏志,還輪不到你發怒!」一文,來點出當初「林口A7區段徵收案」的徵收制度「有問題」。

日期:2019-05-16

產業時事

「不打仗,會很無聊」 商場強人蟄伏三年再出擊

有別於三年前南山人壽加碼中信金股權,是純粹的財務投資,這一回,尹衍樑顯然有備而來,不僅備好糧草、厲兵秣馬,他的野心與格局,更是不可同日而語。

日期:2016-08-18

產業時事

脫下魔戒

金錢對於人,就像電影中的魔戒一般,它擁有神奇的魔力,一旦戴上了它,可以統御世界,誰能捨得拔下來?

日期:2014-12-18

職場生活

今年最具爭議風雲人物 大是大非 尹衍樑

他做別人所不敢做的事!具名檢舉葉世文;成功打造台灣諾貝爾獎,在與己無關的食安風暴中站出來,卻意外成為輿論箭靶。這一年,台灣許多的風雨和風光,都繞著他的有所為與有所不為。風風雨雨、是是非非裡,他允諾,明年將要捐出「以千億計」的財富。關於尹衍樑的事業,或許你熟悉;但是,他心中那把大是大非的尺,你應該重新認識。

日期:2014-12-18

職場生活

今年最具爭議風雲人物 大是大非尹衍樑

「檢舉葉世文,是我幹的!」「頂新如果不捐30億,我捐!」

日期:2014-12-17

品味人生

3.7億拓寬偏僻山路 真能振興地方?

過去幾年,政府制定多項投資計畫,期望藉由擴大公共建設支出,帶動國內景氣;但浮濫無謂的地方建設,不僅難以刺激經濟發展,更將讓國家財政赤字更形惡化。

日期:2014-08-28

產業時事

國土規畫不能等 李鴻源頻頻丟球

葉世文涉弊風暴,意外扯出李鴻源與江宜樺的心結。李鴻源頻頻接受媒體專訪,不多談官場是非,大談他對台灣國土規畫的理想,儘管他在政壇以專業受到肯定,但不拘小節的突出風格,也讓他有志難伸。

日期:2014-06-26

產業時事

揭開廉政署讓貪官一刀斃命的祕密

他們的工作內容不像○○七情報員香豔刺激,反而像是緊咬不放的狗仔,用最傳統枯燥的方式,等待貪官露出狐狸尾巴。一切的付出,終於透過驚天動地的合宜住宅弊案,被世人看見。

日期:2014-06-19

投資理財

桃園航空城是下一個未爆彈?

葉世文曾被桃園縣長吳志揚譽為「桃園航空城總舵手」,檢調已著手調查航空城開發是否也存在弊端。除此之外,航空城開發引發浮濫徵收、迫遷居民、園區缺水等爭議,應藉此機會全面檢討,逐一解決。

日期:2014-06-12

投資理財

專家:A7水土保持、防災不及格!

水土保持審查委員認為,A7合宜住宅位於山坡地,開發密度過高,恐發生土石流災害,更有審查建照委員指出,遠雄等四家得標建商,為興建更多住宅單元,硬鑽消防法規漏洞,讓部分A7住戶陷於火災時逃生無門、消防車無法灌救的險境。

日期:2014-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