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葉千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誰是雙世代心中 最強財務管家

人能提供溫度,機器能提供精準度,對客戶來說,累積財富的過程中,感性與理性,兩者缺一不可。當數位理財工具全面崛起,人工智慧演算日益發達,財富管理業中「人」的價值,反而更加鮮明;只有藉由人的「專業」,與數位工具的精準與效率,才能真正凸顯財富管理的核心價值。

日期:2018-07-26

產業時事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 強調專業才能守護客戶資產

全方位的專業財富管理團隊,在任何市場變動下,都能隨時提供客戶最佳的資產配置建議,透過「服務即時力」、「專業團隊力」、「多元產品力」成為讓客戶財富持續增長的秘密。

日期:2018-04-26

投資理財

二○一八年兩大威脅 台灣投資人「視而不見」?

二○一八年全球金融市場最大的風險,一是資金持續緊縮,二是價格普遍已不便宜。但據《今周刊》與世新大學財金系、台新銀行合作調查發現,國內投資人恐輕忽這兩大致命威脅。

日期:2018-02-01

產業時事

成功營造「三感」 高資產客戶忠誠相挺

大多數往來資產超過千萬元的私人銀行客戶,投資經驗都相當豐富。葉千華認為,讓高資產客戶卸下心防的祕訣不在於「你多了解客戶的需求」,而是「先讓客戶多認識你」。

日期:2012-11-29

產業時事

端茶小妹轉危機為利基晉升理專一姊

因金融海嘯而重重摔了一跤的理專葉千華,曾經暴瘦、失眠,靠著金字塔管理法幫客戶把資產賺回來。去年股市崩跌,在銀行財管一片蕭條下,她的千萬客戶淨增加率全行第一,業績也比前年成長五○%,她是如何做到?

日期:201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