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董成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名將風雲  縱橫數十載 點石成金也看台股風華 細數那些喊水會結凍的 外資分析師們

江山代有才人出,是外資圈明星分析師的真實寫照,尤其產業變動快速,長江後浪推前浪更是殘酷的事實,那些年,喊進喊出、喊水會結凍的天王們,如今安在?

日期:2022-03-30

產業時事

郭董選到底?從財務看出:郭台銘出來選總統,究竟是要救台灣,還是救鴻海

不管從個人還是鴻海的公司財務觀察,只有一個結論,那就是不斷的從台灣搬錢,公司債也好,質押股票也好,沒有一個不是在做圈錢的動作。

日期:2019-07-18

投資理財

科技業將掀起財測下修潮 台股還能守住萬點嗎?這7檔個股為何不怕?

中美貿易戰這顆定時炸彈未解除,但部分投資人仍相信最終將有Happy Ending,所以台股還撐在萬點以上價位。然而,貝萊德資產管理與瑞銀證券兩大重量級研究機構卻示警,科技業可能掀起獲利下修潮,投資市場氛圍恐怕太樂觀。

日期:2019-06-28

產業時事

外資看鴻海 面臨四大皆空

鴻海深陷外資降評「賣出」、財報失色、MSCI大降權重、貿易戰受害股「四大皆空」逆風,股價明顯修正。瑞銀證券點出,電子專業製造服務(EMS)、ODM廠大者恆大優勢不再,下游品牌客戶市占愈趨集中,不代表代工廠也能受惠,降評鴻海至「賣出」,推測合理股價估值是外資圈最低的71.5元。

日期:2019-05-16

投資理財

2019年科技、金融、原物料股怎麼買 瑞銀董成康這樣看

瑞銀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董成康今(15)日指出,考量到今年企業獲利成長率約為5%,以及上半年科技業淡季與訂單能見度欠佳等因素,即便目前指數已反應絕大多數利空消息,台股短期內還是很難看到多頭走勢,不過,等到美中貿易戰暫告一段落後,市場將會開始反應下半年季節性利多,看好5G與AI題材。

日期:2019-01-15

投資理財

台股2019年空降危機?瑞銀喊下半年收復萬點關卡

國際股市領跌,今(20)日台股同樣走勢疲軟,不僅跌破9800點大關,收盤指數更來到11月以來新低。展望2019年表現,瑞銀證券台灣區總經理董成康分析,上半年台股可能因企業獲利走疲承壓,但下半年有機會收復萬點關卡,指數上看10200點。

日期:2018-11-20

投資理財

瑞銀下修台股目標指數 點名抗跌要買這5檔

儘管台股在今年以來是相對具防禦性的市場,但近期在面對全球股市龐大賣壓時仍難獨善其身,台股10月以來修正約10%,瑞銀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董成康認為台股短期內難翻身,下修目標指數到10500點,並分析後續要讓投資人重拾信心,企業獲利能見度提升將是一大重點。但在台股面臨壓力的同時,董成康看好有5檔尖兵相對抗跌、有表現。

日期:2018-10-18

投資理財

【20屆金鑽獎報導】3位金鑽級老將的20年投資智慧 那些年,股市教我的二三事

藉著金鑽獎邁入第20年這個機會,《今周刊》獨家專訪鮮少露面的金鑽獎「老面孔」,第一屆傑出基金經理人侯明甫、第二屆傑出研究人員李婧婧及第四屆傑出研究人員董成康,透過他們的第一手告白,分享過去20多年來,最真實的投資心情。

日期:2017-03-09

投資理財

台股大勢》國際政經亂流多 掌握三大方向照樣賺 投資名師教戰 贏在金雞年

農曆春節以後,國際將陸續上演許多重要的政治變數,投資人只要把握三大選股方向,可望提高勝率,贏在雞年。

日期:2017-01-26

投資理財

電子業進入調整 資金轉進六大族群

農曆年將至,台股成交量卻呈現熄火狀態,導致大盤欲振乏力,究竟可不可以抱股過年?《今周刊》特別邀請摩根大通證券林照寰與瑞銀證券董成康,從國外法人的角度分析,並選出高殖利率、金融、晶圓代工、水泥、工具機和觀光飯店六大族群,供投資人參考。

日期:201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