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蔡建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沒有「預售」屋?不急…豪宅完工再慢慢賣 揭密林敏雄「細究慢熬」養地學

對比專賣平價日用品的全聯福利中心,身兼全聯董座及元利建設總裁的林敏雄,在房地產業專蓋高價豪宅,的確充滿了強烈反差感。

日期:2020-08-20

投資理財

穩抓金字塔頂端的低調男 揭祕林敏雄「細究慢熬」養地學

近年來,儘管林敏雄將大多數心力投入在全聯,但他仍未忘卻房地產業,不但有一套養地哲學,且拚戰得有聲有色,悄悄成為雙北市精華地段大地主。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林敏雄不與人爭 收拾戰場成最後贏家

他成功晚,五十歲才在建築業冒出頭,因此身段軟、不擺架子,同業都喜歡與他合作。他不爭第一、不賺最多,結果變成「超市一哥」,連中國信託都主動找上門建置刷卡系統。他從不與人爭利,卻往往成為最後收拾戰場的大贏家,他是元利機構董事長林敏雄。

日期:2014-01-09

投資理財

雙雄拆夥 連手購地戲碼不再

蔡鎮宇和林敏雄曾於二○○八年連手以創紀錄的高價標得信義聯勤土地,轟動市場;但,一○年年底的「以地易地」分手協議,已確定了雙雄合謀獵地的精采戲碼將成為過去式。

日期:2011-10-13

投資理財

兩位園藝門外漢變身台灣綠牆王

台灣綠牆在成立短短一年內,就拿下國美、元利、華固、大陸工程等大型建設公司的工地綠圍籬訂單;包括台北市捷運大安站、信義聯勤的施工綠圍籬,背後施作者都是台灣綠牆,它究竟有何獨到之處?兩位園藝門外漢又如何靠創意闖出一片天?

日期:2010-10-28

投資理財

搶吞都更威而鋼 小心資金蹲苦窯

台北市長郝龍斌大力推動的「老舊公寓更新專案」,將從八月二日起開放遞件申請,預計有百萬市民可望受惠。其實為了搶都更暴利,去年開始,投資客、菜籃族都已爭相布局老舊公寓,都更真的是致富捷徑,還是投資的大火坑?

日期:2010-08-05

投資理財

亞太會館買家 將改寫房市天價?

號稱國內不動產交易史上金額最高的亞太會館,能否順利處分即將攤牌!二度標售的亞太會館,在最後關頭出現一組買家投標,這次能不能就此畫下完美句點、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能不能藉此東山再起?各界都在屏息以待。

日期:2009-10-22

投資理財

林敏雄本錢粗 景氣差照蓋企業總部

因與國泰集團蔡鎮宇聯手搶下信義聯勤土地而名譟一時的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最近很忙,除了新接任台北市建商公會理事長,為建築同業四處請政府幫忙外,更忙著一件公司大事——林敏雄正在籌備打造元利集團企業總部。

日期:2008-10-30

投資理財

蔡鎮宇自力打造傳世豪宅?

霖園集團建設部門這幾年來保守操作,錯過這一波房地產大漲盛宴,幕後的操盤手蔡鎮宇,卻在景氣不明時以個人名義出手標下地王,他的企圖是什麼?為什麼國壽急著澄清與此標案無關?他有可能打造一幢屬於自己的豪宅嗎?

日期:200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