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蔣國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慘賠八千萬元的血淚教訓

這是一堂價值八千萬元的投資理財課!台大商學系畢業,曾任花旗銀行經理,在美林證券當過財務顧問的張彼得,公開他被騙八千萬元的故事,「伸出自己受傷的手指」告訴大家,投資陷阱何其多,所有投資人都不能輕忽風險控管,否則再怎麼多的財富,還是會一夕之間蒸發。

日期:2009-06-11

產業時事

揭開ING安泰的價值真面貌

近年來,富邦不斷靠著購併壯大;這些購併案不但都是「以小吞大」、「買在低點」,更重要的是,購併後的發展成果都相當甜美。到底蔡明忠兄弟是用什麼樣的策略順利完成這些購併案?這次購併ING安泰後,又將面臨什麼挑戰?

日期:2008-10-30

投資理財

蔡明忠人事固樁大勢底定

這幾年富邦金進行組織大變革,蔡明忠與蔡明興身邊的核心團隊成員也換人做做看;外商幫大舉空降,紛紛坐擁高位,也因此引發富邦金老臣集體離職潮。眼看著大陸市場即將開打,富邦金將如何布局遣將,備受關注。

日期:2008-09-11

今選頻道

莊正 大老闆不能不認識的人 P.54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萬泰集團董事長許勝發、富邦金控投資長蔣國樑、創投教父柯文昌、 英華達董事長張景嵩,他們或是豪門巨賈,抑或是科技富豪, 彼此之間原本並無太多牽連,卻因為一個外界陌生的名字而有了共同的交集, 這個名字叫莊正,他是所有上市櫃公司大老闆不能不認識的人。

日期:2007-11-08

財經時事

不甘寂寞 蔣國樑栽在「貪」字上 P.42

前富邦金控投資長蔣國樑這次涉及內線交易栽了大跟頭,與其說蔣國樑近來流年不利,倒不如說,在投資市場上翻滾多年的他,到頭來還是看不透金錢誘惑,栽在一個「貪」字上面。

日期:2007-08-02

財經時事

連投資專家都上當的投資陷阱 P.36

荷銀投信交易室前經理楊娉婷詐騙案曝光後,發現被害人包括富邦金控投資長蔣國樑、前荷銀投信董事長陸大文、前荷銀投信副總經理高子敬等國內知名金融機構的專業經理人,只是礙於顏面,大多不願出面作證。

日期:2007-05-17

財經時事

外商悍將群聚富邦五公子成形 P.108

繼龔天行、蔣國樑、丁予康、吳均龐後,富邦大董與二董再度向外商「公子」招手,網羅丁予嘉加入富邦,富邦對金控版圖的企圖心,充分展現在外商人才的任用上。

日期:2004-03-25

財經時事

蔡明興不愛親戚愛專業 P.80

台灣大哥大新董事長蔡明忠上任後,禮聘前台積電財務長張孝威出任總經理,全面加強公司治理。不讓哥哥專美於前,富邦投信董事長蔡明興八月決定換掉表弟周資清,請來前ING 安泰投信資深副總蔣國樑接手。

日期:2003-09-04

財經時事

蔣國樑:手握現金最重要 P.112

對於美國遭受恐怖攻擊,安泰人壽投資部副總蔣國樑認為,該事件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會加速經濟惡化、痛苦會更深,但卻是加速趕底,衰退期縮短,景氣復甦很快就可以看到。

日期:2001-09-27

財經時事

蔣國樑退 胡世芳上 P.104

在國際投信七月二十九日開過董事會後,胡世芳便正式成為這家國內最老的投信公司的總經理。

日期:199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