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蔬菜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打造一座零碳島、店門口蓋開心農場…信義房屋如何成為台灣第一家碳中和的房仲業者?

就讀文湖國小一年級的張小妹妹,每天下課後都會經過學校附近的信義房屋門市,看看她養的水耕蔬菜有沒有長大,對小朋友來說,透過觀察水耕植物的生產歷程,不僅可以安心食用更多的蔬菜,並珍惜食物,更重要的是,這一株株嫩綠的蔬菜,平均每株可減碳15kg。

日期:2023-05-31

財經時事

為何這款來自原鄉的香菇,能讓葡萄王董座喊讚 即使沒有獲利也要拼命大推?

打開包裝,陣陣香菇香氣撲鼻而來,這是來自新竹五峰鄉、以段木栽種產出的香菇,也是葡萄王董座曾盛麟近年積極協助輔導的地方產業,「不是以獲利為主,純粹是希望能幫他們。」

日期:2021-11-22

職場生活

淡水名物一盒就購 新北捷運公司推淡水特色伴手 河岸風味一次滿足

淡水給旅客的印象,除了風景宜人適合輕鬆出遊外,豐富多元又美味的淡水美食及特色伴手禮同樣吸引旅客的目光。雖然受疫情影響,民眾出遊意願降低,但淡水的印象總讓民眾想念,為了滿足旅客需求,新北捷運公司推出「淡海名物寶盒」,將大淡水的人氣特產一次匯集,無論是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合,一次就能把淡水的河岸風味購足。

日期:2021-09-15

財經時事

超商雙雄6月營收衰退 疫情卻帶動「2件事」成長!分析師:微解封後持續轉型

國內疫情自5月中爆發,零售通路人流大減,統一超(2912)與全家(5903)日前公布6月營收,皆較去年呈現衰退;今年1至6月累積營收仍有成長。對此,產業分析師認為,疫情期間,超商雙雄業績主要來自「鮮食」及「EC物流」,同時,在經營會員與APP開發部分,微解封後仍將持續轉型。

日期:2021-07-15

產業時事

「要讓LINE TAXI每個合作司機都有收入!」疫情下最痛苦的運輸業和餐飲業如何攜手求生

疫情蔓延,過去熱鬧的台北街頭,在五月中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後,變得空蕩蕩,餐廳裡不見人潮,馬路上的車也少了。民眾不出門,最直接受害的就是餐飲業和運輸業,餐飲文化顧問Foodie Amber創辦人林蓉觀察,疫情過後,「全台餐飲業營業額掉了八成。」而LINE TAXI執行長陳泰成也表示,「計程車的叫車需求少了一半。」

日期:2021-06-17

產業時事

疫情塞爆物流 四業者「貨物山」下的試煉

本土疫情爆發短短三十日,卻塞爆低溫宅配運量,更讓四大物流業者罕見喊出,暫停消費者低溫寄件服務。但這道難題沒有特效解藥,第一線仍在苦撐,只盼疫情趨緩的那一日。

日期:2021-06-16

產業時事

疫情下蔬菜箱意外大紅 連全家都上門談合作 這業者才推出「一天就賣1000箱!」

疫情升溫,全民瘋搶蔬菜箱,各通路紛紛揮軍進攻,開賣沒幾分鐘,就被民眾搶光!蔬菜箱到底有什麼魔力?供應商如何布局,又將面對哪些挑戰?

日期:2021-06-16

全台防疫報導

各縣市「紓困」措施總整理! 減租、延稅資格一次看

國內疫情持續擴散,衝擊各行各業民眾的生計,除了中央政府的紓困方案之外,其他地方政府也有提供相關的補助、津貼等計畫,以協助民眾度過這次的難關,不過到底有什麼方案、誰又符合申請資格,帶你一次看清楚各縣市的紓困措施。

日期:2021-06-03

財經時事

6/1提前解禁 雲林縣邁向後疫情時代

民眾是很健忘的一群,最難請大家配合的還是「戴口罩」這件事情,縣長張麗善無奈地說,「有一次去公祭有一次去公祭,現場的人都不戴口罩,連禮儀生都不戴,我問為什麼不戴?他說要有公文強制規定,我說公文都發了啊,他們說老闆沒有說。我說從今天開始要戴口罩,回來請民政處再強制處理。」

日期:2020-07-23

品味人生

把溫室當晶圓廠管 牛津碩士種出千元芝麻葉

如果,你有英國牛津大學電子材料碩士的學位,會選擇進半導體廠工作,吹冷氣、年薪數百萬元;或是,扛下「履歷表空白」的代價,上山種菜,頂著烈日,卻仍然可能養不活自己?

日期: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