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薛長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柬埔寨都詐騙?這個台灣人親揭神秘面紗!從建廠到蓋經濟特區,全靠他扭轉產業結構

「柬埔寨」這個國家,近期頻頻躍上媒體版面,詐騙、台灣人遭拐、強摘器官等負面消息不斷在新聞上放送,彷彿柬埔寨已與這些負面的關鍵字劃上等號。不過,柬埔寨真的成為一個令人畏懼的恐怖國家了嗎?其實答案絕對是否定的。在當地,有著不少像美德醫療集團總裁楊克誠辛勤打拼的台商身影,甚至因其企業亮眼表現,讓柬埔寨總理委以重任,開始一步一腳印建起柬埔寨最早、也是目前最大的曼哈頓經濟特區,徹底扭轉柬埔寨產業結構。

日期:2022-08-23

產業時事

綠能傳承》森崴找來退休大將、盛達二代拚老店減碳 82歲台電老兵、28歲理工女 熱血讓綠電變聰明

人力傳承,是台灣電力轉型的基礎,只有透過接班、傳承及手把手地現場施作,才能培養新一代電力人才,開枝散葉,在台灣各角落,打造屬於未來的護國新屏障。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台灣連續12天0確診 他們卻是被人忽略的紡織國家隊

過去台灣醫事人員使用的防護衣、隔離衣都從國外進口,這次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使全球醫療物資變得搶手,讓台灣決定成立國家隊自製防護衣、隔離衣,沒想到經檢驗發現,台灣自製防護衣原料竟然比美國的效果還要好。

日期:2020-05-19

投資理財

柬埔寨 你想不到

美元自由進出、沒有外匯管制、沒有外銷配額、沒有外資差別待遇……這裡,對外資和熱錢來者不拒,有著最自由的經濟政策。走出紅色高棉時期的人間地獄,搖身成為熱錢簇擁的投資天堂,柬埔寨,是東南亞之中,經濟最自由的國家。

日期:2015-08-13

產業時事

紡拓會商機開發,搭起新市場橋樑

2014年商機上看七千萬美元,2015將持續創造

日期:2014-12-18

產業時事

破框精神》四大關鍵 成就無法撼動的世界第一

台灣人,究竟有什麼能耐,在微毛利的代工產業能夠賺大錢?在全球化的競爭中也能保持世界第一?甚至已經是世界第一,還要打拚更上一層樓?他們敢於將昔日的成功因子拋掉,突破框架創造另一番新的成功模式。

日期:2011-04-14

產業時事

昔日雨衣攤販躋身潛水衣代工龍頭

台灣傳統製造業由於原料受制於上游廠商,即使拚命擴產,也只能賺取蠅頭小利,崛起於宜蘭鄉間的薛長興工業,創辦人薛丕拱透過不斷地研發創新,擺脫上游原料受制於日商的宿命,一躍成為全球市占第一的潛水衣代工廠。

日期:20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