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蘆洲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想買大台北捷運宅 哪裡人氣最高? 中和新蘆線這一站奪冠! 原因這3個

在買房時,周邊交通建設常是民眾最大的考量點,隨著雙北市捷運路網漸趨綿密,「逐捷運而居」已是大台北民眾購屋的首選。房仲業者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出2020年雙北市捷運站周邊交易量的前五名,發現台北市第一名為中山國小店;新北市則是以剛通車周年的環狀線幸福站拿下第一名;「買房最熱」的捷運路線則以中和新蘆線最受到購屋民眾青睞。

日期:2021-01-19

投資理財

雙北捷運站超過100個 買最熱門「這6站」就對了嗎?

捷運沿線常是買房民眾的追逐目標之一,甚至坊間有個說法「如果不知道房子要買在哪,追著捷運跑就對了」,但「逐捷運而居」真的是買房最高原則嗎?

日期:2020-01-09

投資理財

捷運末站房價「這一站」最便宜! 首購族想沿線買挑哪站CP值最高?

台北市房價常讓人覺得高不可攀,如果買房民眾想要交通便利、價格親民,不少人會選擇離市中心較遠的捷運站看房,雖然上班通勤時間耗時,但「以時間換取空間」也不失為預算較低的小資男女入手好選擇,除了淡水、迴龍等捷運末端站有價格優勢外,房仲業者也發現像三民高中站、丹鳳站及永寧站周遭的平均單價都比末端站還便宜。

日期:2019-12-21

產業時事

一個人借錢會不會還?顧客會不會買東西?AI比你還清楚!台灣如何迎接新科技

儘管美中貿易戰戰火逐漸平息,但專家皆預估,全球科技戰才開始揭開序幕,世界上的科技強國無不希望在5G、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等領域搶得先機,同樣在科技領域占有一席之地的台灣,要如何利用自身優勢呢?

日期:2019-07-08

投資理財

網揭北捷房租地圖 永春站套房月租中位數最高 要價25K

大台北地區居大不易,想租到負擔得起、地點適宜的房子,並不是件簡單事。部落格作者吳曼努,按照台北捷運的路線,整理出一張以獨立套房月租的「台北捷運房租地圖」,其中大台北地區租金中位數最高的是永春站,高達2萬5千元,而最便宜的位置則是淡水站,為7千元。

日期:2018-09-04

投資理財

小夫妻年薪不到百萬 五年存下第一間房

對面臨買房痛苦指數逐年攀升的年輕人而言,買房一事簡直痴人說夢。事實上,在低利的環境下,其實只要聰明節源,以及放大找房範圍的原則,還是能找到可以負擔的超值好房!

日期:2013-08-15

投資理財

捷運好宅 達人教你聰明買

「逐捷運而居」已是房地產的顯學,適逢油價飆漲,捷運宅更是購屋最佳選擇。全台將陸續興建18條新捷運線,預計捷運站總數將增為457站,捷運大時代已經來臨!由台北經驗顯示,捷運宅最佳購置時期為通車前5年內,從現在起,將是買捷運宅的最佳黃金時期。捷運宅怎麼挑,才能享受便利又賺到增值?搞懂其中「眉角」,你也可以成功入主捷運好宅!

日期:2013-07-17

職場生活

蘆洲王秉持四大祕訣 獵好店成贏家

「人潮帶來錢潮!」這是所有想買店面、想開店的人最奉行不悖的準繩,正因為如此,匯集人潮的捷運站口,成了店家搶破頭的標的。但捷運店面金額高風險大,加上屬性特別,進場評估得更嚴謹,縱橫新北市蘆洲一帶店面多年的張榮隆,累積豐厚經驗,分享不傳之祕,教你第一次在捷運周邊獵店就上手。

日期:2012-05-17